现在有正在用搭窝监理的吗?
我联系完之后他们客服说要我先交完全款,他们再派人上门来跟我签合同。。总感觉很怪,客服跟我说原来是先服务后付款,现在必须先付款后服务,有没有正在用搭窝监理的说下靠谱不?负不负责 有时候监理也事多,尤其是碰到不懂的,不懂装懂,瞎指挥,造成工长和客户冲突误会。 刚刚我也跟他们的监理联系了 等装修之后看情况在找,万一遇到到好工长呢回 2楼(文小疯) 的帖子
文小疯:刚刚我也跟他们的监理联系了 (2016-10-26 12: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用了吗?
回 4楼(zxf1994) 的帖子
zxf1994:你用了吗? (2016-10-26 13: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还没决定 因为我家已经完成好几步了 一个是他的套餐好几项都用不上 也不能删减费用 另外就是他的远程费都赶上服务费了 而且我家都是我自己亲自监工
回 5楼(文小疯) 的帖子
文小疯:还没决定 因为我家已经完成好几步了 一个是他的套餐好几项都用不上 也不能删减费用 另外就是他的远程费都赶上服务费了 而且我家都是我自己亲自监工 (2016-10-26 13: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不是也让你先把钱网上转给他们才上门,我有点纳闷合同还没签呢我钱怎么可能就全打过去了
回 6楼(zxf1994) 的帖子
zxf1994:是不是也让你先把钱网上转给他们才上门,我有点纳闷合同还没签呢我钱怎么可能就全打过去了 (2016-10-26 13: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问价钱就看到你说的 不打算用了 搭窝网是和55平台合作的,我当时选的55平台工长,所以算赠送了搭窝网的监理,监理整体感觉还行,由于是赠送的监理服务,没有太在意。 顶!d=====( ̄▽ ̄*)b一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