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水问题跟槿木坊又扯皮了,发现自己就是个傻逼
我特么发现自己就是个傻逼,白白浪费了一上午------------分隔线---------------
龚志强 10:08
昨天我在高老庄吧里发帖子问能不能铺地板
龚志强 10:08
有人说地面含水率有个标准
龚志强 10:09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394812719.html
龚志强 10:09
大概地暖的话含水率是不能超过10%
龚志强 10:09
你找个仪器测一测
槿木坊 何设计 10:18
我去问问看有没有
龚志强 10:18
测地面含水率的,不是测地板的
龚志强 10:19
买一个要小一千,太贵了,不然我就买了
龚志强 10:19
你问问吧
槿木坊 何设计 10:21
图片1(可在附件中查看)
槿木坊 何设计 10:22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是说的地板含水率,下面也有推荐答案说对地面要求不太高只要不是过于潮湿
龚志强 10:23
上面说了地面含水率,你仔细看看
槿木坊 何设计 10:26
你再看看下面那段话
龚志强 10:27
跟你就说不清楚
龚志强 10:27
你自己不懂就找专业的人问
龚志强 10:28
你一直都是想省小钱然后最后弄的亏大钱
槿木坊 何设计 10:29
7500可不是小钱对我来说
龚志强 10:30
所以说跟你就说不明白
龚志强 10:31
我说的是这意思吗???
龚志强 10:32
1. 你找高老庄里的老庄,或者其他几个负责的懂行的问问,到底有没有标准
龚志强 10:32
2. 尽量找个仪器测一测,
龚志强 10:33
把情况给他们说清楚,哪天泡的水,泡的多长时间,怎么晾的,现在什么情况
龚志强 10:34
让他们给你个意见
龚志强 10:34
最坏会是什么情况
龚志强 10:35
还有没有其他方式尽快除湿
槿木坊 何设计 11:59
我已经问了好几个卖地板的厂家,凉了两个月绝对没问题,忘年地板也说没问题
槿木坊 何设计 12:00
您要是坚持不让铺地板也行,房租您自己负责
龚志强 12:03
泡水后能不能铺,判断标准是凉了多长时间吗?
龚志强 12:03
你要是能确定,就给我写个声明,明确下责任
槿木坊 何设计 12:04
怎么写?
龚志强 12:04
以后地板出现发霉问题,你们公司负责所有损失赔偿,包括精神损失,盖上你们公司的公章
龚志强 12:05
我入驻以后,出现问题,会更麻烦,你们想想
龚志强 12:06
他们上嘴皮碰下嘴皮说能装没问题,你就信了?
龚志强 12:06
他们又不用负责任
龚志强 12:06
你们商量下吧
槿木坊 何设计 12:08
那你这么说原来安装完地板也有协议是吧
槿木坊 何设计 12:08
这个协议不会写
槿木坊 何设计 12:08
地面两个月不干也是奇迹。你做完地面找平晾晒几天?
龚志强 12:09
买地板时有跟红星美凯龙签的标准合同
槿木坊 何设计 12:09
我们也问过了很多地板的商家
龚志强 12:09
地面找平时又没泡水
龚志强 12:09
能一样吗
龚志强 12:09
我不是拦着你,把责任明确下就行
槿木坊 何设计 12:10
地面找平没有水分是吧
槿木坊 何设计 12:11
要不找一个地板行业的人公正下
槿木坊 何设计 12:11
如果超出了晾干的期限你一直拦着不让装地板,导致的费用你自己承担
槿木坊 何设计 12:12
当初也说过谁家干的活谁负责售后.我们不是安装地板的 对不起 这点不能给你承担售后责任
槿木坊 何设计 12:13
当初在店面定协议的时候咱就说过的
槿木坊 何设计 12:15
你哪天有时间咱们找一个吧里你认为公正的人去您家。如果他认为正常应该半个月干,而两个月还不让我们安装地板的话,有些费用需要您自己承担
槿木坊 何设计 12:18
从出现问题以后我们一直处于积极态度解决问题,这点你也看得出来,我们出现问题我们给您解决,但是拖延解决时间是谁的责任自己想
龚志强 12:18
你问问老庄明天有没有时间过来吧
槿木坊 何设计 12:19
肯定没有。周末老庄吧活动
龚志强 12:19
晚上也行
槿木坊 何设计 12:20
您约好告诉我就行
龚志强 12:20
我就一点,地板自身的问题我可以找望年,但是什么情况下可以安装,谁做的决定,谁负责任
龚志强 12:20
你们自己找
龚志强 12:21
至于你说的拖延解决时间,你可以把咱们的聊天记录传到高老庄吧里,让大家看看
槿木坊 何设计 12:24
我们找过多少家询问过 没有两个月地面还不干的情况
龚志强 12:24
可以,没问题
槿木坊 何设计 12:24
我也不会把聊天记录发到网上。
龚志强 12:24
你这么确定,就写个声明吧
槿木坊 何设计 12:25
我的目的很简单 尽快帮您解决问题
龚志强 12:25
好,那就写个声明,盖上公章,明天一早带过来吧
槿木坊 何设计 12:25
什么声明?我们柜子我们承担责任。其它没办法承担
槿木坊 何设计 12:25
柜子的合同上就有
龚志强 12:26
图片2(可在附件中查看)
槿木坊 何设计 12:26
这个怎么写声明
槿木坊 何设计 12:26
非要咬文嚼字吗?
槿木坊 何设计 12:27
我也说过了只是想尽快的把您家问题解决了
槿木坊 何设计 12:28
不管怎样。时间已经过了两个月了。你如果处于解决问题的态度就请积极配合
龚志强 12:28
简单写就行,大意就说你们经过跟专家的论证,确认现在铺地板不会因潮湿导致发霉问题,如果出现发霉问题愿意承担一切损失
槿木坊 何设计 12:29
[语音]
龚志强 12:29
我哪儿不配合你了,请你列出来
龚志强 12:29
别说语音,发文字吧
龚志强 12:29
留个证据
槿木坊 何设计 12:30
不会写声明
槿木坊 何设计 12:31
地板不是我们的我们不负责售后
龚志强 12:31
地板自身的问题不用你们售后
槿木坊 何设计 12:32
如果地板您不想铺。那就放着吧。这两天我让望年地板的人把地板拉回去吧。等您认为可以铺了再铺
槿木坊 何设计 12:32
什么叫地板自身问题
槿木坊 何设计 12:33
列出来
龚志强 12:38
长短不一,不平整,开裂,虫眼等等
龚志强 12:39
你认为的地板自身问题,也可以列出来明确下
槿木坊 何设计 12:39
你自己列吧,我不清楚
槿木坊 何设计 12:40
起鼓呢
龚志强 12:40
两板之间起鼓?
槿木坊 何设计 12:41
没办法界定 安装问题也不归我们的责任
槿木坊 何设计 12:42
所以声明没办法写
龚志强 12:42
安装问题找他们
龚志强 12:43
我只关心发霉怎么办,明确这点就可以
槿木坊 何设计 12:46
如果地面现在您还认为还不能安装建议您找开发商谈谈了
槿木坊 何设计 12:47
那你原来铺地板也有这个协议是吗?
槿木坊 何设计 12:47
拍给我看看
龚志强 12:47
唉随你吧真浪费时间
龚志强 12:48
原来铺地板有问题我肯定找他们啊
槿木坊 何设计 12:48
这个周末安地板
槿木坊 何设计 12:48
那你现在还找他们一样 因为可以铺地板了
槿木坊 何设计 12:49
我们不承担这个地板的售后问题
龚志强 12:49
现在能跟以前一样吗
槿木坊 何设计 12:49
有什么不一样
龚志强 12:49
我再说一遍,你们不用承担地板自身的问题
槿木坊 何设计 12:49
晾晒两个月以后还不干的地面我认为这已经不是我们的问题了
龚志强 12:49
你们承担因地面潮湿引起的发霉问题就可以
槿木坊 何设计 12:50
这个也不承担
龚志强 12:51
嗯你高兴就好
槿木坊 何设计 12:52
万一有人感觉地板不想要了,人为导致的发霉怎么办
槿木坊 何设计 12:52
要不要咱们找一个监理上门公正一下
龚志强 12:54
你自己想想,我从地板上面泼水让它发霉,跟地面潮湿自下而上的发霉,现象能一样吗?
槿木坊 何设计 12:54
谁都不想泡水,出现问题我们一直积极解决,去过您家无数次,也买4个风扇吹
龚志强 12:55
找监理挺好,他能负责就可以
槿木坊 何设计 12:55
不知道 没法界定,实木地板自身有缝隙,渗水下去很正常
龚志强 12:55
我还买了俩个除湿器,四五个小太阳一直在吹呢
槿木坊 何设计 12:56
好。这周去安装地板
槿木坊 何设计 12:56
这周日去安装地板
龚志强 12:56
写声明,签字盖章,铺地板
龚志强 12:56
明天就能搞
槿木坊 何设计 12:56
我这边可以约老庄吧的监理
槿木坊 何设计 12:56
声明不写
槿木坊 何设计 12:57
当初你地面找平的时候写过声明吗?
槿木坊 何设计 12:57
声明不能写
龚志强 12:58
我他妈的发现自己就是个傻逼
槿木坊 何设计 12:58
万一以后人为导致的还算是我们的责任吗
槿木坊 何设计 12:58
没有办法界定
槿木坊 何设计 13:00
你不用这样讲话,我们没有让你受过委屈,积极解决问题,不管联系Tata木门还是望年地板,还是重新改管子还是贴砖,
槿木坊 何设计 13:00
该补偿你房租也补偿了
槿木坊 何设计 13:06
剩下你自己考虑吧 楼主可以找地板商家看看,他们比较装业,看能不能达到铺贴条件,条件允许就铺。后期出问题了那就是地板商家的问题了。 地板问题应该问问地板呀,解决问题嘛,不要钻牛角呀,你跟橱柜较劲地板的问题没意义的咯。
心里不放心也可以商量到供暖之后再铺嘛~ 橱柜怎么了? 没看明白,地暖问题?地板问题?
槿木坊与地板是一家?? 楼主是不放心,是不是因为橱柜商家的失误导致地面被泡,两个月地面是不是干了?可不可以铺地板吧?我的情况供楼主参考:铺的是实木地热地板,没用龙骨,打的地平,地平用了大量的水拌水泥,肯定比跑水泡的多得多。地平做完一个月后铺的地板。现在过去一个多月了,没有看出问题。后续如果有问题,再向楼主报告。不管什么原因,能不能铺地板这个问题还应该向地板商家确认。不过楼主用的地板品牌可是退出庄吧了,可要小心。
回 5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楼主是不放心,是不是因为橱柜商家的失误导致地面被泡,两个月地面是不是干了?可不可以铺地板吧?我的情况供楼主参考:铺的是实木地热地板,没用龙骨,打的地平,地平用了大量的水拌水泥,肯定比跑水泡的多得多。地平做完一个月后铺的地板。现在过去一个多月了,没有看出问题。后 .. (2016-10-28 15: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跑水泡了一晚上,楼下走廊灯的灯罩里都漏满水了,所以我才跟他们说这跟当初地面找平后铺地板不一样
回 4楼(zenliu) 的帖子
zenliu:没看明白,地暖问题?地板问题?槿木坊与地板是一家?? (2016-10-28 15: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槿木坊的人装橱柜时把水管弄暴了,流了一晚上的水,全屋都被泡了
回 1楼(大水牛) 的帖子
大水牛:楼主可以找地板商家看看,他们比较装业,看能不能达到铺贴条件,条件允许就铺。后期出问题了那就是地板商家的问题了。 (2016-10-28 14: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十一前问过地板商家的安装工人,当时他们来了现场,说地面太湿没有安装条件,像我这种泡过水的地面,又是地暖,要等到拿塑料袋压一晚上揭开没有水印才行。
昨天槿木坊的人又认为这种检测不准,然后我晚上在吧里发帖子问这个问题,有版友说可以检测地面的含水率,有个行业还是国家标准,含水率不能超过多少。今天上午让槿木坊借个仪器检测一下,他们说找了几个地板行业的人问了下,晾了两个月肯定可以了,要周末就装。我说那也行啊,谁做决定谁负责呗,你们槿木坊确定现在没问题那么以后因地面潮湿导致地板发霉了都找你们呗,又不同意还说我故意拖延时间不配合。
唉反正各种狗血一地鸡毛,白费嘴皮子
回 2楼(cry4600) 的帖子
cry4600:地板问题应该问问地板呀,解决问题嘛,不要钻牛角呀,你跟橱柜较劲地板的问题没意义的咯。心里不放心也可以商量到供暖之后再铺嘛~ (2016-10-28 14: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橱柜质量挺好的,就是安装的时候把家里水管弄暴了,全屋泡了一晚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