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rebuca) 的帖子
rebuca:十一前问过地板商家的安装工人,当时他们来了现场,说地面太湿没有安装条件,像我这种泡过水的地面,又是地暖,要等到拿塑料袋压一晚上揭开没有水印才行。昨天槿木坊的人又认为这种检测不准,然后我晚上在吧里发帖子问这个问题,有版友说可以检测地面的含水率,有个行业还是国家 .. (2016-10-28 19: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既然是地暖那就等供暖以后再铺,检测地面含水率应该是地板厂家的事,如果湿度过大,认为是装橱柜的事耽误了你,再找它理论。看看这个,转贴的。http://bbs.glz.cn/read-htm-tid-37707.html 哎,臭屁屁 啊
你一句地面含水率就引来这么一大长篇
等暖气来了再铺地板不是更稳妥吗?
让做橱柜的找检测仪,人家也找不到啊。一般这个问题就停留在槿木坊 何设计这了。你让一员工一打工的去找检测仪也不现实。何设计也不会委婉迂回的说话。就说向上打申请看看能不能找到测试仪,回头再答复有没有,那业主也不至于跟你死磕了。
很多事情真的没有对错,就是立场不同而已,我都能理解。只希望能平安的安装完毕,以后尽量把意外减少。谁遇到淹水的事情都淡定不了。 欢迎讨论http://bbs.glz.cn/read-htm-tid-37014.html 我觉得地面是否干了还是能有检测方式的 我家的当时也晾了俩月 干的透透的了 还是在北京的桑拿天季节 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是要明确责任 地板的问题地板负责 让橱柜的写保证书估计确实不现实 楼主应该让地板的人过来看看地面情况是否可以铺地板了 出现问题找地板的负责 该让橱柜的负责让他们承担 比如耽误你入住了什么的 这些是合理的 他们也无法拒绝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