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装修实录——20161116装修合同签订
20161116 霾 最低气温2度 装修合同签订一直觉得自己有个特点,没事的时候无比的闲,越忙的时候事越多。最近再次体会了,忙到了每天睡眠不足5小时。
不过今天终于算是把装修合同签了,18日周五装修进场正式开工,161118 108 只希望一切顺利,一切辛苦换来满意的结果。
还是占个贴,之后找时间把空的这几天的装修经历补补。
回 17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进度怎么样啊? (2016-11-06 22: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最近又各种事情堆一起,一言难尽,有空再吐槽吧。
今天合同签了,周五正式开工,161118 108 小区真心不错,祝LZ装修顺利 楼主这是要拆楼吗? 20161118 霾 最低气温11度 装修队伍进场正式开工
上午10点8分,开槌,正式开工。
给工长和工人发了个开工红包,中午一起吃了个开工饭,大家都很开心。
今天一天,包括物业办开工手续都很顺利,只是下午楼下邻居又在微信群里投诉,说噪音大,看时间2点半多一点,好像我刚离开不久,估计我走后开始拆墙了。
图片还是上传不了,告不懂是哪出了问题。
没图没意思啊,总这样文字记录估计这贴会太监了。
回 23楼(h1_h) 的帖子
h1_h:楼主这是要拆楼吗? (2016-11-18 10: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拆楼?北京房价这么高,拆不起。
我是客厅挑空,切割楼板,局部改造。
有正规设计院出图,专业资质队伍施工,属正常改造,合法合规。
回 22楼(dajiushen09) 的帖子
dajiushen09:小区真心不错,祝LZ装修顺利 (2016-11-17 2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请问吧内大神,我最近发图怎么总提示大小超出限制啊?原来没这情况啊,难不成还要逐一转换图片?太费劲了吧。
回 27楼(生生不息) 的帖子
生生不息:请问吧内大神,我最近发图怎么总提示大小超出限制啊?原来没这情况啊,难不成还要逐一转换图片?太费劲了吧。 (2016-11-18 19: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遇到了这种情况问吧里说图片大小限制为1000K。太不方便了
回 28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我也遇到了这种情况问吧里说图片大小限制为1000K。太不方便了(2016-11-19 00: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00k,顺便手机拍一张都没法传,这还怎么有图有真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