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里推荐的槿木坊还是可以考虑的
人比较懒,团购会上直接选了吧里推荐的槿木坊橱柜和卧室柜,总体感觉相当不错。北五环美凯龙店,销售的吴姐,何设计师,装修的两个小孩孙吉龙和周阳。从设计、合同到安装、公司售后回访,一套下来,感觉这公司还是操了心,规范,很注重细节:时间完全按合同,安装过程也很认真。。。上几张图展示一下。 大气 灶台和水槽两工作区交叉,两个人无法同时操作,操作台面挺大,但灶台和水槽周边就拐角那一块,拐角虽然有面,但没有操作位置
比如洗好菜要切时必须到灶台右边,操作顺序不流畅
回 3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灶台和水槽两工作区交叉,两个人无法同时操作,操作台面挺大,但灶台和水槽周边就拐角那一块,拐角虽然有面,但没有操作位置
比如洗好菜要切时必须到灶台右边,操作顺序不流畅
(2016-11-05 20: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 因为不想离烟道太远,并且水的位置不好改,不得已。。。 灶台往右移400,对烟道没影响,
回 4楼(huaxianshou) 的帖子
huaxianshou:高手。。 因为不想离烟道太远,并且水的位置不好改,不得已。。。 (2016-11-05 20: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蛮漂亮的,瑾木坊还是挺靠谱的,请教楼主,小阳台也是吊的铝扣板顶吗?
回 5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灶台往右移400,对烟道没影响, (2016-11-05 20: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厨神说的对! 洗切炒还是要做流程设计的。不过已经这样了,楼主不要放在心上 我可以兼职做设计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