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我可以兼职做设计了 (2016-11-05 23: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杠杠的
回 6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蛮漂亮的,瑾木坊还是挺靠谱的,请教楼主,小阳台也是吊的铝扣板顶吗? (2016-11-05 20: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普通PVC 您好,请问槿木坊橱柜属于什么档次呢?可以和什么品牌比较呢 其实我觉得LZ做的酒格有点浪费,真的会平时经常喝酒吗?
回 13楼(2016糖宝) 的帖子
2016糖宝:您好,请问槿木坊橱柜属于什么档次呢?可以和什么品牌比较呢 (2016-11-09 08: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懂,管它什么档次,自己感觉好就O;
回 14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其实我觉得LZ做的酒格有点浪费,真的会平时经常喝酒吗? (2016-11-09 08: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酒喝一点,但和这个格子没啥关系吧。。。 就是个格子而已。。。 浪费是啥意思?
回 16楼(huaxianshou) 的帖子
huaxianshou: 酒喝一点,但和这个格子没啥关系吧。。。 就是个格子而已。。。 浪费是啥意思? (2016-11-09 11: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我还以为那是装酒瓶的酒格呢。哈哈
回 17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哦,我还以为那是装酒瓶的酒格呢。哈哈 (2016-11-09 16: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不就是一般插红酒瓶子的酒格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