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花 发表于 2016-11-6 18:04:24

楼主家的台面选的不错哦,画龙点睛!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6 19:20:14

回 9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我可以兼职做设计了 (2016-11-05 23: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杠杠的

huaxianshou 发表于 2016-11-6 19:32:03

回 6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蛮漂亮的,瑾木坊还是挺靠谱的,请教楼主,小阳台也是吊的铝扣板顶吗? (2016-11-05 20: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普通PVC

2016糖宝 发表于 2016-11-9 08:38:03

您好,请问槿木坊橱柜属于什么档次呢?可以和什么品牌比较呢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11-9 08:54:17

其实我觉得LZ做的酒格有点浪费,真的会平时经常喝酒吗?

huaxianshou 发表于 2016-11-9 11:04:50

回 13楼(2016糖宝) 的帖子

2016糖宝:您好,请问槿木坊橱柜属于什么档次呢?可以和什么品牌比较呢 (2016-11-09 08: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懂,管它什么档次,自己感觉好就O;

huaxianshou 发表于 2016-11-9 11:06:13

回 14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其实我觉得LZ做的酒格有点浪费,真的会平时经常喝酒吗? (2016-11-09 08: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酒喝一点,但和这个格子没啥关系吧。。。 就是个格子而已。。。 浪费是啥意思?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11-9 16:46:14

回 16楼(huaxianshou) 的帖子

huaxianshou: 酒喝一点,但和这个格子没啥关系吧。。。 就是个格子而已。。。  浪费是啥意思? (2016-11-09 11: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我还以为那是装酒瓶的酒格呢。哈哈

艾狸狸 发表于 2016-11-9 21:22:59

回 17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哦,我还以为那是装酒瓶的酒格呢。哈哈 (2016-11-09 16: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不就是一般插红酒瓶子的酒格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吧里推荐的槿木坊还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