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dl 发表于 2016-11-8 20:18:49

请教旧房翻新的暖气管改造问题

90年代的老房子,暖气管上下水在客厅一面墙的中间,如下图。我想装修完后,在这个位置放一个转角沙发。
请教一下吧里的高人,暖气如何放置比较好啊?

creamdl 发表于 2016-11-8 20:22:50


怎么图显示不了

暴雪 发表于 2016-11-8 21:01:42

回 1楼(creamdl) 的帖子

creamdl:
怎么图显示不了

 (2016-11-08 20: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片可能没有上传成功,重新传一下看看。

暴雪 发表于 2016-11-8 21:04:46

看不到客厅的整体格局,不好布置啊,如果暖气碍事,可以进行改管弄到角落里。

dadatou 发表于 2016-11-9 00:23:00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图片可能没有上传成功,重新传一下看看。 (2016-11-08 21: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图片大小 限制是多少,前些日子2M多能上传现在不行了。

暴雪 发表于 2016-11-9 09:42:38

回 4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上传图片大小 限制是多少,前些日子2M多能上传现在不行了。 (2016-11-09 00: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问下技术,请稍等

暴雪 发表于 2016-11-9 09:53:35

回 4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上传图片大小 限制是多少,前些日子2M多能上传现在不行了。 (2016-11-09 00: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片限制是1000KB的

dadatou 发表于 2016-11-9 10:04:46

回 6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图片限制是1000KB的 (2016-11-09 09: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那就不如以前方便了,超了就要压缩。

暴雪 发表于 2016-11-9 10:08:04

回 7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谢谢!那就不如以前方便了,超了就要压缩。 (2016-11-09 10: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前好像也是这个限制,没有改动过,图片的宽高尺寸是自动压缩的,只要大小不超就可以上传的。

creamdl 发表于 2016-11-9 12:04:03

谢谢暴雪回复。
暖气管的左边就是宽2米4的墙,现在是靠墙放了一个沙发(图中显示了一点沙发的扶手),但是跟对面的电视是错位的。所以现在想把暖气换个位置,把沙发往右移,换一个转角沙发。不知道我说清楚没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旧房翻新的暖气管改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