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暖气管改到相邻的这面墙上,下水管还是要接到原来的位置吧,是不是还是会影响放沙发呢?
如果下水管能完全埋到墙里,可不可以直接把暖气管挂在沙发上方?
明年打算装修,还很多不明白的,要跟吧里的专家好好学习学习。 我觉得没必要埋到墙里,暖气可以放在墙角
回 12楼(xujack) 的帖子
xujack:我觉得没必要埋到墙里,暖气可以放在墙角 (2016-11-09 16: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答复!
放在墙角,下水管还是要接回原来的地方吧,会影响沙发的摆放吗?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图片可能没有上传成功,重新传一下看看。 (2016-11-08 21: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暴雪帅哥,已经传了新的户型图,麻烦帮忙看看,谢谢!
回 14楼(creamdl) 的帖子
可以放在红框部位,暖气管沿墙边走顶,回水还是要回到原来的顶部的。 管道做局部吊顶包起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