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dl 发表于 2016-11-9 12:09:44

creamdl 发表于 2016-11-9 12:10:05

图右上角就是客厅。
如果把暖气管改到相邻的这面墙上,下水管还是要接到原来的位置吧,是不是还是会影响放沙发呢?
如果下水管能完全埋到墙里,可不可以直接把暖气管挂在沙发上方?
明年打算装修,还很多不明白的,要跟吧里的专家好好学习学习。

xujack 发表于 2016-11-9 16:34:22

我觉得没必要埋到墙里,暖气可以放在墙角

creamdl 发表于 2016-11-9 17:30:04

回 12楼(xujack) 的帖子

xujack:我觉得没必要埋到墙里,暖气可以放在墙角 (2016-11-09 16: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答复!
放在墙角,下水管还是要接回原来的地方吧,会影响沙发的摆放吗?

creamdl 发表于 2016-11-9 17:30:58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图片可能没有上传成功,重新传一下看看。 (2016-11-08 21: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暴雪帅哥,已经传了新的户型图,麻烦帮忙看看,谢谢!

暴雪 发表于 2016-11-10 11:10:07

回 14楼(creamdl) 的帖子

可以放在红框部位,暖气管沿墙边走顶,回水还是要回到原来的顶部的。 管道做局部吊顶包起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旧房翻新的暖气管改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