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高手给看看这个户型咋设计 谢谢您了
大家好 这个户型……要求是四间卧室和一个不碍事的餐厅 上厕所还要四个卧室都方便 不知有没有可行性 谢谢大家的宝贵意见 土豪你好 现在的布局挺好的啊。 目前就很好。看你具体需求 啊?我咋觉得主卧太大很浪费 厨房太小 餐厅在那很碍事呢 餐厅摆个桌子 椅子会挡道吧 还有左上卧室上厕所非常不方便回 4楼(vickeyee) 的帖子
vickeyee:啊?我咋觉得主卧太大很浪费 厨房太小 餐厅在那很碍事呢 餐厅摆个桌子 椅子会挡道吧 还有左上卧室上厕所非常不方便 (2016-11-12 22: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卧室大还不好啊,也可以把卫生间扩大,缩小卧室格局呀。厨房也可以扩大,缩小书房格局。不过现有的面积还是很不错的,没有标注尺寸,不知道厨房阳台能否大通。 厨房的小阳台打算打通的 厨房太小了 感觉都转不过身 如果把书房和厨房打通 书房做餐厅 就爽了 但这样少一间屋子 有朋友给设计了一个 我感觉这样的话 儿童房上个厕所要翻山越岭 不科学 而且原来的餐厅区域就那么空旷 不知道干嘛使 想要四间卧室啊! 怎么贴图回复……啊
内容来自[手机版] 嘿嘿,换我就把书房打掉扩厨房。
书房实际意义也不大,使用率也不高的
厨房@餐厅一体的
进门玄关处就大气的很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