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嘿嘿,换我就把书房打掉扩厨房。书房实际意义也不大,使用率也不高的
厨房@餐厅一体的
进门玄关处就大气的很啦
(2016-11-13 21: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猫姐的,绝对靠铺。
回 9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嘿嘿,换我就把书房打掉扩厨房。书房实际意义也不大,使用率也不高的
厨房@餐厅一体的
进门玄关处就大气的很啦
(2016-11-13 21: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的想法和一个搞装修的亲戚一样!他给设计了一稿 图在下面 终于传上来了 亲戚设计的 这样的话玄关那空空如也 感觉很浪费 放什么也不知道放什么好 亲戚设计的其实不错,就是书房是暗的,有点可惜。把门厅柜
换个方向,还可以加个衣帽间出来可 楼主不是要保留四间卧室么? 14楼的建议也不错哦~~
借用14楼的示意图,再补充一条:书房和厨房的隔墙不是承重墙,把那堵墙打了往右挪、缩小书房。 不知道楼主对卧室的要求,小房间可以做成榻榻米
大房子敞开式厨房不建议,小户型很推荐敞开式厨房。 感谢14和17楼朋友的设计!有心了!榻榻米我也喜欢 衣帽间也喜欢 就有一个问题 那样的话开门正对餐桌 感觉不舒服……亲戚设计唯一问题就是书房是暗的 但我真的需要四个卧室 所以他说中间只能装个窗户通风……目前为止算是不错的设计了 牺牲一个卧室换来一个敞亮的餐厅 也不知道值不值 开放式厨房是不敢弄的(ಥ_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