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尔法 发表于 2016-11-14 10:39:04

回 9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嘿嘿,换我就把书房打掉扩厨房。
书房实际意义也不大,使用率也不高的
厨房@餐厅一体的
进门玄关处就大气的很啦
 (2016-11-13 21: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猫姐的,绝对靠铺。

vickeyee 发表于 2016-11-14 15:32:39

回 9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嘿嘿,换我就把书房打掉扩厨房。
书房实际意义也不大,使用率也不高的
厨房@餐厅一体的
进门玄关处就大气的很啦
 (2016-11-13 21: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的想法和一个搞装修的亲戚一样!他给设计了一稿 图在下面

vickeyee 发表于 2016-11-14 15:33:24

终于传上来了 亲戚设计的

vickeyee 发表于 2016-11-14 15:34:44

这样的话玄关那空空如也 感觉很浪费 放什么也不知道放什么好

财_眯 发表于 2016-11-14 20:55:05

亲戚设计的其实不错,就是书房是暗的,有点可惜。把门厅柜
换个方向,还可以加个衣帽间出来可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11-15 10:44:49

楼主不是要保留四间卧室么?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15 10:45:50

14楼的建议也不错哦~~
借用14楼的示意图,再补充一条:书房和厨房的隔墙不是承重墙,把那堵墙打了往右挪、缩小书房。

jeangreen 发表于 2016-11-15 13:30:47

不知道楼主对卧室的要求,小房间可以做成榻榻米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11-15 14:58:12

大房子敞开式厨房不建议,小户型很推荐敞开式厨房。

vickeyee 发表于 2016-11-15 17:15:05

感谢14和17楼朋友的设计!有心了!榻榻米我也喜欢 衣帽间也喜欢 就有一个问题 那样的话开门正对餐桌 感觉不舒服……亲戚设计唯一问题就是书房是暗的 但我真的需要四个卧室 所以他说中间只能装个窗户通风……目前为止算是不错的设计了 牺牲一个卧室换来一个敞亮的餐厅 也不知道值不值 开放式厨房是不敢弄的(ಥ_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麻烦高手给看看这个户型咋设计 谢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