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2333333有柯南的话我就放心了,我妈妈一直担心会漏,不敢听吉博力一家之言,我觉得吉博力毕竟是大厂家值得相信,两人意见不统一还有老妈觉得切割铸铁不安全而且不允许,我觉得毕竟是吉博力自己的人,还是美凯龙的单,昨天还给我妈妈看吉博力微博放的切割的图,和我妈妈说,如果 .. (2016-11-18 13: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吉博力各方面真是很经过考验的。除了销售能吹点。
老人么还是不要让他们过多的参与装修,一个是累,再一个他们观点有点老了。我家的吉博力我爸妈在我们入住新房的时候特意体验了一下。
我下套房子装修肯定还用吉博力。打扫卫生真方便。卫生间上水没声音啊。
回 10楼(lotty) 的帖子
lotty:吉博力各方面真是很经过考验的。除了销售能吹点。老人么还是不要让他们过多的参与装修,一个是累,再一个他们观点有点老了。我家的吉博力我爸妈在我们入住新房的时候特意体验了一下。
我下套房子装修肯定还用吉博力。打扫卫生真方便。卫生间上水没声音啊。 (2016-11-18 13: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很久前就确定用吉博力了,7月份去了实体店要了电话,水电改的时候约他们上门的...这其中我一提壁挂马桶我妈妈就黑脸,后来我才知道,他怕掉下来于是我再三强调那种新闻要么是别的牌子,要么是假冒伪劣,我买的这个是最好的
PS:感觉现在越来越多人用吉博力了吧,好难约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这个下水堵塞只是一定概率,不是移位了就一定会堵。不管是110的管子还是90的管子,口径上肯定可以保证下水通畅了。主要还是管子倾斜度和直角处处理是否得当,是否能保证水流的畅通。卫生间地面当然是低一些才好,特别小的卫生间用壁挂的马桶还是比较事宜的,而“就放一个马桶那种 .. (2016-11-17 13: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TAT柯南 问题又来了
已经下单了吉博力
然后装修队说,移位如果普通马桶堵了,拆了马桶疏通一下就好了
如果是壁挂马桶堵了,就要砸墙什么的,要弄7天
是这样的么
还有,移位一米,堵的概率高么
回 12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壁挂马桶就下水部分就是入墙的很短一部分,上部分为水箱和水口,主要是水箱质量要过硬,坏了不好维修。而下水这块其实不用担心,连接妥当没有致堵点,冲水还是很顺畅的。 谢谢柯南装修队的意思是,如果堵了,不好拆,普通马桶直接拆了疏通就可以
壁挂马桶就没办法了....要砸墙,我觉得也是可以拆了马桶疏通,但是装修队就是不同意Q_Q说如果装壁挂马桶就找壁挂马桶,他们不保修55555
柯南的意思是,只要师傅管道改的好,移1米应该也不会堵的吧
想想以后如果天天马桶堵,就好头痛
回 14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 谢谢柯南装修队的意思是,如果堵了,不好拆,普通马桶直接拆了疏通就可以
壁挂马桶就没办法了....要砸墙,我觉得也是可以拆了马桶疏通,但是装修队就是不同意Q_Q说如果装壁挂马桶就找壁挂马桶,他们不保修55555
....... (2016-11-21 15: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三分质量,六分安装吧,只要师傅安装的时候多细心一些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回 1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其实三分质量,六分安装吧,只要师傅安装的时候多细心一些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2016-11-21 15: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吉博力厂家说师傅技术都过硬的
那我就直接还地排吧
切铸铁管道妈妈还是不放心... 你好,我想问一下你家最后铸铁下水管锯掉了吗?我也面临这个问题,老的塔楼卫生间地面高出20公分,也想打掉平台后降低铸铁管的下水口高度
回 17楼(lweitony皮皮) 的帖子
lweitony皮皮:你好,我想问一下你家最后铸铁下水管锯掉了吗?我也面临这个问题,老的塔楼卫生间地面高出20公分,也想打掉平台后降低铸铁管的下水口高度 (2016-11-24 04: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有,妈妈觉得不安全,不同意
回 18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没有,妈妈觉得不安全,不同意(2016-11-24 10: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他们能在技术上实现这个功能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