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9楼(lweitony皮皮) 的帖子
lweitony皮皮:但是他们能在技术上实现这个功能是吧? (2016-11-24 12: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他们说可以
不过截管道的时候,最好楼上不要用水,不然,冲马桶的东西会。。。
所以我们说要不要和楼上说一声
他们说不用,找个盆接着就行
妈妈觉得不靠谱。。。 楼主,是铸铁侧排管要截掉一段改pvc么,这特么工程可大了啊……
我也是老房子,铸铁立柱侧排马桶,本来也打算上吉博力,省的几年就换一次橡胶管…………如此看来……我还是侧排得了
回 21楼(狐狸仙人) 的帖子
狐狸仙人:楼主,是铸铁侧排管要截掉一段改pvc么,这特么工程可大了啊……我也是老房子,铸铁立柱侧排马桶,本来也打算上吉博力,省的几年就换一次橡胶管…………如此看来……我还是侧排得了 (2016-12-04 21: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铸铁管好像改不了pvc的
回 1楼(lotty) 的帖子
lotty:我没大看懂楼主说的,但是我家的卫生间,马桶那里不是抬高,是刨地了,装了一个移位器。吉博力的安水箱的人来了以后要求的。建议你让吉博力的安装上门,先带水箱,说安装水箱,他会给你建议,别听施工队的,我不知道你找的施工队档次如何,基本上他们都没怎么见过壁挂式马桶,或者 .. (2016-11-17 11: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家装的壁挂式马桶使用如何?我家也想装,不知到哪里去购买?看了居然好像很少这样的,销售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回 23楼(zhengbh) 的帖子
zhengbh:你家装的壁挂式马桶使用如何?我家也想装,不知到哪里去购买?看了居然好像很少这样的,销售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2016-12-14 11: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壁挂式好呀,好的不得了,卫生清扫非常方便,没有死角。
壁挂马桶吉博力。北京门店,北四环红星美凯龙吧,大概是,我忘记了,我在展会定的。你网上找一下。
可以只买水箱,马桶随便在马云家买个便宜的就行。马桶不是关键,水箱和面板是关键
回 24楼(lotty) 的帖子
lotty:壁挂式好呀,好的不得了,卫生清扫非常方便,没有死角。壁挂马桶吉博力。北京门店,北四环红星美凯龙吧,大概是,我忘记了,我在展会定的。你网上找一下。
可以只买水箱,马桶随便在马云家买个便宜的就行。马桶不是关键,水箱和面板是关键 (2016-12-14 11: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吉博力大概什么价位?安装要另外收费吗?
回 25楼(zhengbh) 的帖子
zhengbh:吉博力大概什么价位?安装要另外收费吗? (2016-12-14 13: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吉博力什么价位的都有,区别在面板上。怎么也是几千块钱吧。安装要看配件,以配件收费。如加个移位器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