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过移动空调的吗?
厨房夏天做饭真心是件较比痛苦的事情,关注过凉霸,度娘了一把,据说是容易吹得一头油烟味刚才见另一吧友问凉霸的帖子,再度娘和某宝查了下,看到有移动空调,格力、美的、TCL都有,1匹单冷的,价格从1600-2600不等,不知道有没有吧友用过?使用感受如何?
某东的用户评论里有一堆差评~~所以我还是来吧里咨询一下 要说这个移动空调,我还真用过挺长一段时间,个人觉得效果还是可以的,比较便捷,占用空间也不大。一般针对于面积较小的区域使用效果最佳,那无疑厨房空间都比较小,使用起来还是可以的。但移动空调一般需要安装离窗户比较近的地方,需要空调的散热外排,可能很多家庭都会受此限制。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要说这个移动空调,我还真用过挺长一段时间,个人觉得效果还是可以的,比较便捷,占用空间也不大。一般针对于面积较小的区域使用效果最佳,那无疑厨房空间都比较小,使用起来还是可以的。但移动空调一般需要安装离窗户比较近的地方,需要空调的散热外排,可能很多家庭都会受此限制 .. (2016-11-20 18: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柯南
那个排热气的管道看起来有点碍事 厨房为什么就不能装空调?
怕热就装一个,
回 3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厨房为什么就不能装空调?怕热就装一个, (2016-11-21 22: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厨房不算大,平常炒菜多于面食一类,所以油烟会比较多,实在是不想擦洗空调哇 。。。
回 5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 (2016-11-22 00: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亲
亲删掉的回复,我还是看到了
其实说白了,是我懒~~嘿嘿嘿~~
刚从某宝看了看,海尔有款单冷小1匹的,1600大洋~就是它呢! 生活舒服是我们的目标,
如果天热做饭的日子仅仅几次,或许为了麻烦可以忍,但夏季三四个月日子,要天天做饭,
1600,不值得拒绝
厨房吊柜的面板,也不是天天擦洗的,
现在的烟机功能都不错,油烟没那么恐怖,另,真的不需要爆锅炒菜,冒烟的油已变性,营养破坏,现在的油脂纯度都好,没有异味 我忘记了在厨房装空调
不过如果我说在厨房装空调我妈妈一定说我矫情
回 7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生活舒服是我们的目标,如果天热做饭的日子仅仅几次,或许为了麻烦可以忍,但夏季三四个月日子,要天天做饭,
1600,不值得拒绝
厨房吊柜的面板,也不是天天擦洗的,
现在的烟机功能都不错,油烟没那么恐怖,另,真的不需要爆锅炒菜,冒烟的油已变性,营养破坏,现在的油脂纯度都 .. (2016-11-22 10: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活舒服是我们的目标!说得真好!
确实没有必要委屈自己,不乱花钱不代表不花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