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暖气问题!!!
大家好,刚刚拿到钥匙的新人来报道!因为现在已经开始供暖了,去物业咨询,说我们小区是好几个单元串联,不可能帮我们停水。
如果要等到明年三月份之后才装修,房子要闲置好几个月,想想都心疼。
大家有没有谁遇到过类似情况,有解决方案吗?跪谢! 如果是新小区,基本上都还没怎么装修,倒是可以整体停一下水,把暖气拆下来,出水和进水接在一起即可。如果是老小区,只能协调物业,让本楼在白天暂时关闭一小时阀门,让暖气公司的人把暖气拆下来迅速连接上就可以了。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如果是新小区,基本上都还没怎么装修,倒是可以整体停一下水,把暖气拆下来,出水和进水接在一起即可。如果是老小区,只能协调物业,让本楼在白天暂时关闭一小时阀门,让暖气公司的人把暖气拆下来迅速连接上就可以了。 (2016-11-20 21: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版主。
是老小区,物业的人说停水不可能,打算这两天再去一趟物业问问。
现在觉得比较奇怪的是,找了几个不同的工长,有的说没问题可以改,有的不停水肯定不行。也不知道该听谁的。
回 2楼(kx1314) 的帖子
kx1314:谢谢版主。是老小区,物业的人说停水不可能,打算这两天再去一趟物业问问。
现在觉得比较奇怪的是,找了几个不同的工长,有的说没问题可以改,有的不停水肯定不行。也不知道该听谁的。 (2016-11-20 21: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小区一般不可以。
楼主时间来不及或者还没有设计好的话可以等等。
但是老小区的话,说明你买的二手房,可以便宜短租3个月。不会损失。
不用担心没有客户,那么多中介公司呢。 跟物业好好协调下啊,你关个把小时暖气,用户体会不到的 又不是断水。 建议租出去,比较合算。而且还能挣点装修费用。哈
回 4楼(赵国) 的帖子
赵国:跟物业好好协调下啊,你关个把小时暖气,用户体会不到的 又不是断水。 (2016-11-21 10: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沟通了,物业坚决不同意,给钱都不同意==
回 5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建议租出去,比较合算。而且还能挣点装修费用。哈 (2016-11-21 12: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其实也赚不了什么钱,晚装修,自己也要出房租一样的。
我再找找,听说可以冷冻管子。 老小区的物业是不会在供暖季关闸的~~
明年三月装修,给你一段时间缓冲,不是坏事。
一过完年很多建材和家具的费用都会上涨,单项不可怕,合计起来也会是笔不小的费用呢!
所以不妨用这段时间,做好房子的设计规划、找好装修工长、装修主材橱柜家具都有足够的时间多看多比较,选择自己喜欢价格也合适的,把订购合同都签了、定金付了 过完年三月份再装修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忙乱了。
哈哈~~话说我就是这么做的 目前正在和高老庄洽谈工长呢~~就等过完年好开工了。
回 8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老小区的物业是不会在供暖季关闸的~~明年三月装修,给你一段时间缓冲,不是坏事。
一过完年很多建材和家具的费用都会上涨,单项不可怕,合计起来也会是笔不小的费用呢!
所以不妨用这段时间,做好房子的设计规划、找好装修工长、装修主材橱柜家具都有足够的时间多看多比较,选择 .. (2016-11-21 22: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样战线拉的太长了,我再想想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