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kx1314) 的帖子
kx1314:那样战线拉的太长了,我再想想呜呜呜 (2016-11-21 22: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装修经验如何?如果比较丰富,另当别论哈
我这是第二次装修,第一次装修是以我婆婆为主导,谈工长、现场检测、满市场考察建材都是她打前锋,然后周末我和老公去她所圈定的三俩个目标直接确定。
这一次装修,得我自己全盘操作,老太太每天要去小叔子家帮忙照看孩子,就这样我在高老庄认真看帖学习、包括网上各类装修日记,同时转了俩个月的市场,目前多数都已经定论,但仍然觉得我只是站在装修的大门口而已,勉强不是个门外汉,但各类专业知识和鉴别经验,仍然是战战兢兢的小白一个,毫不夸张
回 10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你装修经验如何?如果比较丰富,另当别论哈我这是第二次装修,第一次装修是以我婆婆为主导,谈工长、现场检测、满市场考察建材都是她打前锋,然后周末我和老公去她所圈定的三俩个目标直接确定。
这一次装修,得我自己全盘操作,老太太每天要去小叔子家帮忙照看孩子,就这 .. (2016-11-21 23: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准备已经很充分了啊,我才刚开始准备==很多东西都还不懂,但是平时没那么多时间,我老公也比较忙,尽量弄吧,暖气的问题装修公司那边说可以解决,如果能解决的话,我就打算近期开始搞了。
羡慕你这样啊,稳扎稳打好好做足功课!
回 11楼(kx1314) 的帖子
kx1314:那你准备已经很充分了啊,我才刚开始准备==很多东西都还不懂,但是平时没那么多时间,我老公也比较忙,尽量弄吧,暖气的问题装修公司那边说可以解决,如果能解决的话,我就打算近期开始搞了。羡慕你这样啊,稳扎稳打好好做足功课! (2016-11-21 23: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既然决定了现在动工,那就赶紧先学习着,老庄和王建的那俩篇大长帖,建议你仔细看完,我个人觉得很有帮助,很多装修完的吧友也都说这俩篇帖子很有价值的。
年底本来事情就多,又你自己一个人操办,你可以考虑老庄这边的整装和工长招募,这样至少会多一个老庄的项目经理来帮你协调,当然自己该操的心也不会少一分哒~~哈哈~~加油哈!
回 12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你既然决定了现在动工,那就赶紧先学习着,老庄和王建的那俩篇大长帖,建议你仔细看完,我个人觉得很有帮助,很多装修完的吧友也都说这俩篇帖子很有价值的。年底本来事情就多,又你自己一个人操办,你可以考虑老庄这边的整装和工长招募,这样至少会多一个老庄的项目经理来帮你协 .. (2016-11-22 09: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庄和王建的那俩篇大长帖,你指的是哪两个,能不能发我地址一下?
我老公也会和我一起弄,不过他超级忙== 谢谢亲爱的~
回 13楼(kx1314) 的帖子
kx1314:老庄和王建的那俩篇大长帖,你指的是哪两个,能不能发我地址一下?我老公也会和我一起弄,不过他超级忙== 谢谢亲爱的~ (2016-11-22 15: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老庄的装修大全贴(因为有些年头了,个别信息可以与时俱进、有更好的选择,但帮助我们小白理清装修主导思路用处很大)http://bbs.glz.cn/read-htm-tid-75.html
这是王建版主的装修日记,实用的、完整版的装修过程,http://bbs.glz.cn/read-htm-tid-29730.html
回 15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这是老庄的装修大全贴(因为有些年头了,个别信息可以与时俱进、有更好的选择,但帮助我们小白理清装修主导思路用处很大)http://bbs.glz.cn/read-htm-tid-75.html这是王建版主的装修日记,实用的、完整版的装修过程,http://bbs.glz.cn/read-htm-tid-29730.html (2016-11-22 21: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收到!!么么哒! 我家也这么个情况,等明年三月
回 17楼(哦哦哈哈) 的帖子
哦哦哈哈:我家也这么个情况,等明年三月 (2016-11-22 22: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我现在也这么考虑,虽然暖气公司那边说问题不大,但是房子比较老,感觉还是挺安全第一。再就是冬天腻子不容易干。
哎,真是曲折啊 感觉你这个就和我切铸铁管那个想法一样
其实这么干的人也有很多
但是就怕有意外
万一有了意外,不知道找谁
所以,虽然知道是个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也只能绕着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