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美 发表于 2016-11-28 23:24:39

橱柜终于装完了,表扬佳诺的安装师傅

8月18日开工,今天厨房终于装完了,第一次台面弄错了,定的白色,给做成灰色了,辛苦安装的师傅了,从一楼扛到六楼,再从六楼扛下去,最重要的是我家没电梯!想说佳诺,你家都不心疼自己的工人吗?定好的颜色都能搞错,也是醉了

暴雪 发表于 2016-11-29 09:09:17

水槽为什么不开在窗户那侧呢,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29 09:16:52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水槽为什么不开在窗户那侧呢, (2016-11-29 09: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槽开在窗户那侧有嘛讲究

h1_h 发表于 2016-11-29 09:44:14

回 2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水槽开在窗户那侧有嘛讲究 (2016-11-29 09: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一看楼主就不会做饭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29 09:54:55

回 3楼(h1_h) 的帖子

h1_h:这一看楼主就不会做饭 (2016-11-29 09: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意思是版主会做饭?这跟做不做饭嘛关系?做饭的时候顺便从窗户那向外看看心情会好做饭会好吃?
求赐教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29 10:10:24

回 4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那意思是版主会做饭?这跟做不做饭嘛关系?做饭的时候顺便从窗户那向外看看心情会好做饭会好吃?
求赐教 (2016-11-29 09: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看得比较多的都是水槽在窗户那 然后现在水槽这边是操作台

xiangma81 发表于 2016-11-29 10:38:39

水槽下面的柜子有背板么?

艾狸狸 发表于 2016-11-29 10:42:47

看着不错~
就是一般做饭的路线是水槽→台面→炉灶
水槽开的位置大家觉得不太方便用吧~看起来是个挺大的水槽,转角用会不会不太方便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29 10:47:16

回 5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一般看得比较多的都是水槽在窗户那   然后现在水槽这边是操作台 (2016-11-29 10: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秒懂,一看就比较会做饭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29 10:50:23

回 8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秒懂,一看就比较会做饭 (2016-11-29 10: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饭是真的经常做,我的习惯是切好的菜放在水槽的位置离灶台近更好操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橱柜终于装完了,表扬佳诺的安装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