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29 11:06:49

转角、露出一半的水槽,这位置感觉用起来会有些不方便~~
红砖白柜总相宜

暴雪 发表于 2016-11-29 12:18:51

回 2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水槽开在窗户那侧有嘛讲究 (2016-11-29 09: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在窗户那侧,符合操作流程,洗切炒。这样厨房操作更灵活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11-29 15:41:23

这设计还表扬啊?这品牌可以直接PASS了就算这业主不会做饭,但洗切炒的流程安排应该是最基本的了。

阿拉尔法 发表于 2016-11-29 16:00:27

真是不忍心跟这帖子,这设计真是够一梦的
水槽紧挨着灶台,中间没有放食材和调料的地方;
水槽1/4-1/3的区域在拐角处,用起来难免不方便;
水槽上边留了插座,如果连接用电器,要不就在水槽上放隔板,要不是电源线超长,不然这两个插座基本就浪费了;
橱柜厂家的设计不给客户意见的么?

郭小美 发表于 2016-11-29 16:35:18

因为下水的位置就在那里啊,工长说下水的位置挪不了,所以水槽只能放那儿,这样灶台只能放窗户那里,或者是一进门右手边,但是放窗户那的话,烟机不就把窗户遮住了吗?所以烟机就选择放在图中的位置了

内容来自[手机版]

郭小美 发表于 2016-11-29 16:37:05

哈哈,条件所限,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我家厨房面积小,我炒菜的时候一转身也就拿到需要用的东西了

内容来自[手机版]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29 16:44:49

我觉得设计问题不大啊,做好的菜可以放餐桌,待炒的菜放料理台,毕竟厨房就这么大嘛,很大的厨房倒是可以多多考虑

郭小美 发表于 2016-12-1 14:19:15

回 16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我觉得设计问题不大啊,做好的菜可以放餐桌,待炒的菜放料理台,毕竟厨房就这么大嘛,很大的厨房倒是可以多多考虑 (2016-11-29 16: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对,最主要就是我家厨房太小,为了保证储物空间,只能这么设计,炒菜的时候是有点不方便,适应一下也就习惯了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2-1 14:23:22

回 17楼(郭小美) 的帖子

郭小美:嗯嗯,对,最主要就是我家厨房太小,为了保证储物空间,只能这么设计,炒菜的时候是有点不方便,适应一下也就习惯了
 (2016-12-01 14: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杨66 发表于 2016-12-1 15:27:13

怎么样联系这个安装师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橱柜终于装完了,表扬佳诺的安装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