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终于装完了,表扬佳诺的安装师傅
8月18日开工,今天厨房终于装完了,第一次台面弄错了,定的白色,给做成灰色了,辛苦安装的师傅了,从一楼扛到六楼,再从六楼扛下去,最重要的是我家没电梯!想说佳诺,你家都不心疼自己的工人吗?定好的颜色都能搞错,也是醉了 水槽为什么不开在窗户那侧呢,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水槽为什么不开在窗户那侧呢, (2016-11-29 09: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水槽开在窗户那侧有嘛讲究
回 2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水槽开在窗户那侧有嘛讲究 (2016-11-29 09: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一看楼主就不会做饭
回 3楼(h1_h) 的帖子
h1_h:这一看楼主就不会做饭 (2016-11-29 09: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意思是版主会做饭?这跟做不做饭嘛关系?做饭的时候顺便从窗户那向外看看心情会好做饭会好吃?
求赐教
回 4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那意思是版主会做饭?这跟做不做饭嘛关系?做饭的时候顺便从窗户那向外看看心情会好做饭会好吃?求赐教 (2016-11-29 09: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看得比较多的都是水槽在窗户那 然后现在水槽这边是操作台 水槽下面的柜子有背板么? 看着不错~
就是一般做饭的路线是水槽→台面→炉灶
水槽开的位置大家觉得不太方便用吧~看起来是个挺大的水槽,转角用会不会不太方便
回 5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一般看得比较多的都是水槽在窗户那 然后现在水槽这边是操作台 (2016-11-29 10: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秒懂,一看就比较会做饭
回 8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秒懂,一看就比较会做饭 (2016-11-29 10: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饭是真的经常做,我的习惯是切好的菜放在水槽的位置离灶台近更好操作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