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1-29 14:13:51

各位说说,装修后污染治理有效吗?

装修完毕,自己用手持仪器测了下,甲醛含量300多,属于污染。看到有专业治理的公司,问了下,是涂药剂在污染源上,从源头消除。不知道有是否有效,会不会造成二次污染。请用过或者懂行的说说。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29 14:16:07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通风通风通风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29 14:18:45

见过一个日本的什么牌子,专做甲醛处理。就一瓶什么水直接喷涂的。效果不知哈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1-29 14:41:32

通风只能治理空气中的游离污染,不能从源头治理滴。求治本

阿拉尔法 发表于 2016-11-29 16:18:44

源头也只有通风、通风、通风,所有的药剂都是起缓释作用,不是治源!

h1_h 发表于 2016-11-29 16:24:59

回 3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通风只能治理空气中的游离污染,不能从源头治理滴。求治本 (2016-11-29 14: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甲醛等的挥发期是不是要很多年啊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11-29 16:25:12

一是建材选择的时候 尽量选环保一点的 好一些的。二是通风,这个也是最有效,最简单的办法。三是辅助类的,比如光触媒之类的。感觉吧,还凑合。有一些效果,不过多好这个需要时间验证。其他的没啥太特别的办法。没办法,这里是中国。哎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29 18:42:00

治本的方法,除了拆了没有其他......甲醛的挥发得花上好几年的时间啦~~~

至于目前市场上的甲醛治理,见仁见智吧~~反正国家和市场都没有统一标准及规范!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1-30 07:48:49

诸位都测过自己的房子吗?我用的是实木家具、地板加爱格板定制家具。

keesshoh 发表于 2016-11-30 10:32:32

回 8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诸位都测过自己的房子吗?我用的是实木家具、地板加爱格板定制家具。 (2016-11-30 07: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周测了,客厅0.33,卧室0.48,都超标了。。。
用的是瓷砖、实木家具、直拼板家具、实木地板。。。
10月开始散味。。。
估计油漆也是污染来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说说,装修后污染治理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