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院大棚自建装修的案例吗
本人小白一个。新买了一个农家院大棚,卖家给盖好了两件管理房,本人想在大棚内加盖两三间平顶房,包括卫生间及厨房。无经验,求指点。 这个可以在度娘上参考参考 卫生间和厨房需要有下水,室外需要有排污管道或是自制的化粪池。 yanghuilingw 什么度娘? 暴雪上下水和排污管道及化粪池开发商都给做好了。就是还需要在大棚内加盖三间房子。再给大棚安装上采光板和窗户。
回 4楼(文翰6900) 的帖子
文翰6900:暴雪上下水和排污管道及化粪池开发商都给做好了。就是还需要在大棚内加盖三间房子。再给大棚安装上采光板和窗户。 (2016-11-30 01: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些都有了,就容易了,前期做好建筑设计图,把管道设计好就行, 平顶房特别热,我家小院自己盖的厕所和厨房,平顶比较热,尖顶的几间正房可凉快了。所以你要做好隔热。如果是村子里买的那种。你要问问有没有村霸,我家密云的小院,如果要盖房,只能用本地的人。你请别人给盖房。要不你花点钱疏通关系。要不到时候给你捣乱。。哎。。
回 6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平顶房特别热,我家小院自己盖的厕所和厨房,平顶比较热,尖顶的几间正房可凉快了。所以你要做好隔热。如果是村子里买的那种。你要问问有没有村霸,我家密云的小院,如果要盖房,只能用本地的人。你请别人给盖房。要不你花点钱疏通关系。要不到时候给你捣乱。。哎。。(2016-11-30 12: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村霸 盖房的话一是要问有没有村霸,二是要问当地管事儿的让不让盖,有的只能是维持原有住房,我们家怀柔的院子就只能是维持原有的不能多盖。。比较麻烦
回 8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盖房的话一是要问有没有村霸,二是要问当地管事儿的让不让盖,有的只能是维持原有住房,我们家怀柔的院子就只能是维持原有的不能多盖。。比较麻烦 (2016-11-30 13: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记得小时候搞计划生育的时候,生二胎罚款,如果你跟村长关系好就不罚如果关系不好没有明确文件罚多少他们完全看心情要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