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橱柜的板子
感觉现在各家都用各家自己的板子啊而且都说露水河已经过时,并不好
请问下,所谓生态板之类的,真的比露水河要好么 生态板主要是指胶合板,木材被加工成薄的木板、多层木板用胶粘起来,会比密度板胶少而略为环保。
生态板,这个名词在市场上会被很多不同产品同时用哈~~
我遇到过得:橱柜商家先说自家的是“生态板”、一再追问就是“实木颗粒板”,其实实木颗粒还是密度板.....
我是觉得露水河虽说是密度板,但是毕竟企业和品牌在那里,质量相对有保障。胶合板没有品牌方面的保障。 不管是爱格板,生态板,露水河板等,其实也就是常说的颗粒板和密度板。只是在工艺和材料上有所升级,以后可能会有更多的板材名称叫法。真的露水河板环环保性是可靠的(露水河板有纤维板,也有颗粒板哦)。 那请教柯南
露水河是纤维板好还是颗粒板好呢
回 3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那请教柯南露水河是纤维板好还是颗粒板好呢 (2016-11-30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橱柜使用一般都是颗粒板多一些。 家具厂家根本不自己生产板材!!!都是贴牌,印花,不同商家不同的封边而已。
建议:贵的买艾格,便宜的买露水河。 我用的爱格,目前测是排放超标。
回 3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那请教柯南露水河是纤维板好还是颗粒板好呢 (2016-11-30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橱柜用的爱格板,其他柜子用的露水河。露水河如果是真品,真心没什么味道,放一两天基本就正常了,当然最好还是打开柜子门,放一两周,比较保险 同问同问!!! 到底哪个板子好?求高人指教!谢谢啦!
回 8楼(木子01) 的帖子
木子01: 同问同问!!! 到底哪个板子好? 求高人指教! 谢谢啦! (2016-12-02 14: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以前我让装修师傅给我做了一套橱柜,用的指接板,一天一个师傅做完。那是以前,现在不行了,估计没师傅愿意做,还有定制的橱柜更美观大方。
吧里这个周末不是有团购么?建议去看看,性价比材质都可以了解得非常清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