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以前我让装修师傅给我做了一套橱柜,用的指接板,一天一个师傅做完。那是以前,现在不行了,估计没师傅愿意做,还有定制的橱柜更美观大方。吧里这个周末不是有团购么?建议去看看,性价比材质都可以了解得非常清楚。 (2016-12-02 14: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亲哈!
团购地点在哪啊?我看的怎么是1月1号才有活动啊,,
回 10楼(木子01) 的帖子
木子01: 好的!谢谢亲哈!团购地点在哪啊?我看的怎么是1月1号才有活动啊,, (2016-12-02 14: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2月3号也有的 我家用的艾格,比露水河贵一点,没啥味道,挺不错的 艾格板最好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