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30 11:13:06

怎样选橱柜的板子

感觉现在各家都用各家自己的板子啊

而且都说露水河已经过时,并不好

请问下,所谓生态板之类的,真的比露水河要好么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30 11:37:39

生态板主要是指胶合板,木材被加工成薄的木板、多层木板用胶粘起来,会比密度板胶少而略为环保。
生态板,这个名词在市场上会被很多不同产品同时用哈~~
我遇到过得:橱柜商家先说自家的是“生态板”、一再追问就是“实木颗粒板”,其实实木颗粒还是密度板.....

我是觉得露水河虽说是密度板,但是毕竟企业和品牌在那里,质量相对有保障。胶合板没有品牌方面的保障。

清茶 发表于 2016-11-30 11:42:53

不管是爱格板,生态板,露水河板等,其实也就是常说的颗粒板和密度板。只是在工艺和材料上有所升级,以后可能会有更多的板材名称叫法。真的露水河板环环保性是可靠的(露水河板有纤维板,也有颗粒板哦)。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30 13:43:41

那请教柯南

露水河是纤维板好还是颗粒板好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11-30 13:50:31

回 3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那请教柯南

露水河是纤维板好还是颗粒板好呢 (2016-11-30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橱柜使用一般都是颗粒板多一些。

wzylyp 发表于 2016-11-30 19:59:13

家具厂家根本不自己生产板材!!!都是贴牌,印花,不同商家不同的封边而已。
建议:贵的买艾格,便宜的买露水河。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2-1 07:41:21

我用的爱格,目前测是排放超标。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1 09:56:48

回 3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那请教柯南

露水河是纤维板好还是颗粒板好呢 (2016-11-30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橱柜用的爱格板,其他柜子用的露水河。露水河如果是真品,真心没什么味道,放一两天基本就正常了,当然最好还是打开柜子门,放一两周,比较保险

木子01 发表于 2016-12-2 14:09:24

   同问同问!!!   到底哪个板子好?求高人指教!谢谢啦!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2-2 14:14:23

回 8楼(木子01) 的帖子

木子01:     同问同问!!!   到底哪个板子好?  求高人指教!  谢谢啦!  (2016-12-02 14: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前我让装修师傅给我做了一套橱柜,用的指接板,一天一个师傅做完。那是以前,现在不行了,估计没师傅愿意做,还有定制的橱柜更美观大方。

吧里这个周末不是有团购么?建议去看看,性价比材质都可以了解得非常清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样选橱柜的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