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开门180度
各位亲,因卫生间内地方小,内开占地方,次卧也是,可以做成外开门吗,外开90度也占地方,可以外开180度吗?。另外,次卧的门70可以吗,太大外开影响。望各位多多指教 谢谢大家了 进出关门不就行了?为啥要保持那个角度呢 卫生间的门要做成180度,用对应的合页就可以实现,安装的时候门齐着卫生间外侧的墙一个平面~~次卧的门,得看你那间屋子里有没有高或宽的家具要放置,只要家具或床能从70cm宽的门放进去,就OK 外挂的推拉门能节省很多空间,楼主可以了解下
回 3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卫生间的门要做成180度,用对应的合页就可以实现,安装的时候门齐着卫生间外侧的墙一个平面~~次卧的门,得看你那间屋子里有没有高或宽的家具要放置,只要家具或床能从70cm宽的门放进去,就OK (2016-11-30 13: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家具还没想呢,
回 4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外挂的推拉门能节省很多空间,楼主可以了解下 (2016-11-30 1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推拉门容易坏,还要在旁边放上或下轨,我旁边的墙要放衣柜,谢谢,空间小没办法
回 2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进出关门不就行了?为啥要保持那个角度呢 (2016-11-30 13: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卫生间门没人用的时候开着通风啊,卫生间有窗户,可以通风保持干燥,地方太小,弄不成干湿分离。房子东西透,次卧的门也要保持白天开放以利于空气通透 你怎么不做一个推拉的,门藏墙里啊 2种办法:
1.单门、吊轨、双向阻尼、推拉、外挂,这样的门是有的。
2.墙体内也可以做这样的门。
记住,推拉门一定要用吊轨!最好要有阻尼(手感很重要,还能静音)。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