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我发现装修这个行业几乎没有好人!几乎都是软的欺负硬的怕!
turbok
发表于 2016-12-14 11:17:36
感触很深,有时候恨不得自己什么都学会 自己干,看他们干活有时候又笨又不细,包括后期的电器安装工人,能打一个眼 绝不打两个,我家林内的燃气热水器上下各给打了一个眼 还给装歪了,我问他为什么不多打几个,一直说 两个就够了~~都是这么装 没脾气~
abel
发表于 2016-12-15 13:10:10
应该说:”人几乎都是软的欺负硬的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发现装修这个行业几乎没有好人!几乎都是软的欺负硬的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