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用过大信厨柜的吗?质量如何?
请问各位装修有用大信厨柜的吗?质量怎么样? 听说过大成橱柜 我们5月左右装修,去年定的大信橱柜和全屋定制,不知道好不好,当时搞活动就定了。6999三米的地柜加台面,1.5米的吊柜。 同求问啊,当时看的是1699一延米 今天特意去大信考察。质量没有问题 工艺也很好。地柜门板抽屉可以上人!非常结实。挡水条做成一体的,也非常好回 4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今天特意去大信考察。质量没有问题 (2017-02-25 15: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去哪考察的呀,我之前去门店听店员介绍就定了,后来从网上看好多说台面容易裂口,不知道有没有使用过的!
回 2楼(水中的莲藕ww) 的帖子
水中的莲藕ww:我们5月左右装修,去年定的大信橱柜和全屋定制,不知道好不好,当时搞活动就定了。6999三米的地柜加台面,1.5米的吊柜。 (2017-02-24 16: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们也是不着急装修呢,今年八月份才能拿到房子,也是无意中看到大信这个牌子店员的极力推荐我们就定了,但是回来从网上看评论不好,现在很是纠结!
回 6楼(hanqiuqiu200) 的帖子
hanqiuqiu200:您去哪考察的呀,我之前去门店听店员介绍就定了,后来从网上看好多说台面容易裂口,不知道有没有使用过的! (2017-02-27 08: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去房山良乡城关永林家具看的 一个地方看的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