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大家有用过大信厨柜的吗?质量如何?
hanqiuqiu200
发表于 2017-6-7 15:08:47
回 7楼(hanqiuqiu200) 的帖子
hanqiuqiu200:我们也是不着急装修呢,今年八月份才能拿到房子,也是无意中看到大信这个牌子店员的极力推荐我们就定了,但是回来从网上看评论不好,现在很是纠结! (2017-02-27 08: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家开始装修了吗?期待着你家大信橱柜的效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有用过大信厨柜的吗?质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