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qiuqiu200 发表于 2017-2-24 14:56:56

大家有用过大信厨柜的吗?质量如何?

请问各位装修有用大信厨柜的吗?质量怎么样?

victory 发表于 2017-2-24 15:04:46

听说过大成橱柜

水中的莲藕ww 发表于 2017-2-24 16:20:44

我们5月左右装修,去年定的大信橱柜和全屋定制,不知道好不好,当时搞活动就定了。6999三米的地柜加台面,1.5米的吊柜。

destiny什么 发表于 2017-2-24 16:44:03

同求问啊,当时看的是1699一延米

wzylyp 发表于 2017-2-25 15:00:43

今天特意去大信考察。质量没有问题

wzylyp 发表于 2017-2-25 15:01:43

工艺也很好。地柜门板抽屉可以上人!非常结实。挡水条做成一体的,也非常好

hanqiuqiu200 发表于 2017-2-27 08:55:07

回 4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今天特意去大信考察。质量没有问题 (2017-02-25 15: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去哪考察的呀,我之前去门店听店员介绍就定了,后来从网上看好多说台面容易裂口,不知道有没有使用过的!

hanqiuqiu200 发表于 2017-2-27 08:57:12

回 2楼(水中的莲藕ww) 的帖子

水中的莲藕ww:我们5月左右装修,去年定的大信橱柜和全屋定制,不知道好不好,当时搞活动就定了。6999三米的地柜加台面,1.5米的吊柜。 (2017-02-24 16: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也是不着急装修呢,今年八月份才能拿到房子,也是无意中看到大信这个牌子店员的极力推荐我们就定了,但是回来从网上看评论不好,现在很是纠结!

wzylyp 发表于 2017-2-27 11:12:22

回 6楼(hanqiuqiu200) 的帖子

hanqiuqiu200:您去哪考察的呀,我之前去门店听店员介绍就定了,后来从网上看好多说台面容易裂口,不知道有没有使用过的! (2017-02-27 08: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房山良乡城关永林家具看的

hanqiuqiu200 发表于 2017-3-1 13:44:12

一个地方看的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有用过大信厨柜的吗?质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