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中遇到的那些坑
先挖个坑,慢慢来填坑。讲一讲,装修以来,遇到的那些不顺心事。1. 选装修公司:
2. 与工长沟通:
3. 改水电:
4. 换窗户:
5. 买主材: 期待 改水电,开槽把我家暖气管打漏了。为啥能打漏呢,原因有二:
1. 原有找平层3cm,开槽在这上面开,不破坏原始的楼板层,不会有问题。电工师傅破坏了原有的楼板层。
2. 用的工具,电锤是可以换头的。本来应该用方头的,碰到管也没问题。实际使用的是类似于钻头那种。有尖头,结果碰到管就漏了。
水电改造又出幺蛾子,开槽开到了放暖气片的位置。工人说我,没和他说过。我明明说过那里放暖气。但当时没有定准确的位置。责任在谁呢?
水电改造建议还是找专业的水电改造来做吧。工长做,真是各种问题。开槽说有钢筋不好开。地面开槽又用钻头来开。各种抱怨,我真想骂回去,不愿意干给老子滚。
电走了220米,水走了50米。和预估差距很大。回头我自己测量一下。 MARK 期待更新
回 3楼(赵孙李) 的帖子
赵孙李:MARK 期待更新 (2017-05-09 16: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各种幺蛾子,心塞。
回 4楼(bitlgy) 的帖子
bitlgy:各种幺蛾子,心塞。 (2017-05-09 16: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哥们儿马上步你后尘···心塞的肯定不止你一个
回 5楼(赵孙李) 的帖子
赵孙李:哥们儿马上步你后尘···心塞的肯定不止你一个 (2017-05-09 16: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反正是各种坑。多问,多学习吧。装修绝对是锻炼人。
回 2楼(bitlgy) 的帖子
回 5楼(赵孙李) 的帖子
前赴后继!跟工人说不如直接跟工长交代,工人有时候沟通真心累...不过,装修真的能减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