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豆浆 发表于 2017-5-24 11:23:42

有吧友装吊灯带吊扇的吗?好用吗?

如题

清茶 发表于 2017-5-24 11:33:41

吊灯带吊扇的样式非常多,有复古的,现代的,综合来说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5-24 11:43:42

样式有非常多您可以根据自己家风格搭配,这个风扇的利用率还是蛮高的。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7-5-24 15:32:33

有我家儿童房和餐厅是的效果还是 不错的

victory 发表于 2017-5-24 16:06:20

夏天客厅还是很实用的

诗和远方 发表于 2017-5-24 16:10:14

我家现在客厅和父母房间都是这样的,尤其家里有孩子与老人很好用。

ijustknow 发表于 2018-1-3 12:09:25

都觉得这个实用?但会不会风格太不简约呢?

51151 发表于 2018-1-4 08:48:02

会不会掉下来

普力斯通 发表于 2018-1-6 19:38:50

我家用了,就是电扇关了可以自动收回去的那种,感觉非常不错............

蜗牛哥987 发表于 2018-1-6 20:46:13

需要2.7米以上层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吧友装吊灯带吊扇的吗?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