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3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开工仪式有没有拜天地的感觉 (2017-07-20 14: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确实有,哈哈。 跟我们家户型好像但我们家没有客厅的阳台 面积应该也没你家大
回 33楼(roadfly) 的帖子
roadfly:跟我们家户型好像 但我们家没有客厅的阳台 面积应该也没你家大 (2017-07-21 09: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吗,您家开始装了吗?
回 34楼(geneus) 的帖子
geneus:是吗,您家开始装了吗? (2017-07-21 13: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准备8月份开始 楼主的经历跟我类似
80后在16年买房看来都是有不少糟心事~~
回 36楼(audioem7) 的帖子
audioem7:楼主的经历跟我类似80后在16年买房看来都是有不少糟心事~~ (2017-07-21 14: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房价飞涨,咱们也没办法,能买到手咱们就烧高香吧。
回 34楼(geneus) 的帖子
geneus:是吗,您家开始装了吗? (2017-07-21 13: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8月合适,现在实在太热了。 楼主好心态,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