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花洒--不一定好用
现在智能恒温花洒品牌不少,商家也大力推荐,其实恒温花洒多花钱不一定好用,以下情况不推荐:一是带温度控制的电热水器;二是燃气热水器。原因是热水器本身的温度控制就可以实现控温目的,而恒温花洒的控制原理要求热水供水温度要高于出水温度15度,否则出水温度控制不准确。
还有水质不好的用户,比如高层单独水箱供水的,水质过硬地区的,都容易造成结垢影响水温控制。 现在的热水器都很智能了
如果恒温花洒有问题一般就是主体维修也比较麻烦的。 恒温花洒最适合太阳能热水器这种温度变化比较大的温度控制
回 2楼(shaoxin) 的帖子
shaoxin:恒温花洒最适合太阳能热水器这种温度变化比较大的温度控制 (2017-07-20 21: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很多恒温花洒太阳能效果更不好。 电热水器如果是储水式,很有必要装恒温混水,小孩就能自己洗澡了。如果是即热式就没必要装了。
父母家里太阳能用的恒温混水,非常好用,价格100左右吧。现在用了半年多没出任何问题,即使过两年出问题了再换也值了。 虽然用的是带温度设定的电热水器,但一般都设定在70度,免得洗太久没热水。
自从新家用了汉斯雅格的恒温花洒,觉得人生很是幸福呀~ 起码不用担心被烫到。
另外,恒温设定是38度,但是到了夏天,可以自己设定得低一点,着实很方便呀~
回 5楼(keesshoh) 的帖子
keesshoh:虽然用的是带温度设定的电热水器,但一般都设定在70度,免得洗太久没热水。自从新家用了汉斯雅格的恒温花洒,觉得人生很是幸福呀~ 起码不用担心被烫到。
另外,恒温设定是38度,但是到了夏天,可以自己设定得低一点,着实很方便呀~ (2017-07-31 10: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用这个花洒了,能不幸福吗
回 5楼(keesshoh) 的帖子
keesshoh:虽然用的是带温度设定的电热水器,但一般都设定在70度,免得洗太久没热水。自从新家用了汉斯雅格的恒温花洒,觉得人生很是幸福呀~ 起码不用担心被烫到。
另外,恒温设定是38度,但是到了夏天,可以自己设定得低一点,着实很方便呀~ (2017-07-31 10: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汉斯格雅最近很火啊,我看淘宝官方店很多型号,2000多到3000多都有,请问有啥推荐吗?
回复7楼(yu_happy)的评论
质量很好,就是价格稍贵些。回 7楼(yu_happy) 的帖子
yu_happy:汉斯格雅最近很火啊,我看淘宝官方店很多型号,2000多到3000多都有,请问有啥推荐吗? (2017-08-02 1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当时淘宝上买的,好像是双十一买的,不到两千,没有数控的调温盒,旋钮全是方型的那款,具体型号忘记了。。。
不过这个是上海组装的,不是全进口的,所以便宜哈~
当时去店里看,好像是三千的样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