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恒温花洒--不一定好用
answer
发表于 2017-8-8 09:26:23
回 8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质量很好,就是价格稍贵些。 (2017-08-02 13: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可以用普通的花洒杆和开关,然后搭配汉斯格雅的喷头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恒温花洒--不一定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