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rtrt 楼主消消气,您是在吧里订的吗?刚刚在后台没有查到您的信息,您反映橱柜问题确实挺多的,已经联系澳比德橱柜经理。
回复1楼(魏糊芦)的评论
不是在吧里定的,但是知道吧里有澳比德团购,给其他吧友提个醒!澳比德工人自己说他们刚搬厂一团乱,工人、调度都是新来的。上周五装的时候就说反应给经理了,一直到这周一我主动打电话给经理,经理说已反应到公司,到现在也没回复!感觉就是一个毫无品牌意识管理一团涣散的企业。回复2楼(tdmzx)的评论
如图 初测、复测后,居然能出这么大问题,太不靠谱了。回复4楼(alsun55)的评论
是啊,一让再让,现在已经忍无可忍了,上传的图片都不显示怎么破呀回复4楼(alsun55)的评论
从早上9点装到晚上9点,抽屉拉篮门板还都没装...... 听了你这投诉,看来这个品牌我是不能看。这种大件还是得选一个靠谱的。 我订的也是奥比德,回头看看到底如何回复8楼(qiaoxuezhi)的评论
他们工厂刚搬到涿州,工厂的工人自己说原来的人走了好多都是新来的,工人是,调度也是,都不查验有无问题就送货。安装工人也不是自有的,游击队...或许原来真的不错,但现在我真的不敢再相信了,准备拆了换别的品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