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18 18:39:07

北京市区到底需不需要安装地暖???

马上施工了,到底有没有必要安装地暖,请撸过的大侠们讨论一下,为装修做参考,感谢!

清茶 发表于 2017-9-18 21:57:45

北京的冬季还是非常寒冷的。至于暖气选择地暖还是暖气片,可以看个人需求和室内实际情况了。如果说各方面条件许可,有个地暖还是非常舒适的,而且还不占用室内空间。若室内挑空受到限制,而且物业不允许进行地暖改造,那也就无法实施地暖改造了。

orcface 发表于 2017-9-19 08:50:39

相当部分物业不允许做地暖改造。除非你完全封堵掉暖气片水管,全套使用自己的管子,炉子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19 21:17:28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北京的冬季还是非常寒冷的。至于暖气选择地暖还是暖气片,可以看个人需求和室内实际情况了。如果说各方面条件许可,有个地暖还是非常舒适的,而且还不占用室内空间。若室内挑空受到限制,而且物业不允许进行地暖改造,那也就无法实施地暖改造了。 (2017-09-18 21: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今天沟通后,改地暖,地面会升高几厘米,会高于卧室地板...所以放弃了,决定安装暖气片吧
谢谢您的回复,很受用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19 21:17:43

回 2楼(orcface) 的帖子

orcface:相当部分物业不允许做地暖改造。除非你完全封堵掉暖气片水管,全套使用自己的管子,炉子 (2017-09-19 08: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的回复,很受用,

13699117122 发表于 2017-9-20 17:43:38

建议楼主再研究一下。地暖价值不可小视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20 22:54:16

回 5楼(13699117122) 的帖子

13699117122:建议楼主再研究一下。地暖价值不可小视 (2017-09-20 17: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决定加装壁挂暖气了,谢谢

任云舒 发表于 2017-9-21 16:44:38

我是超喜欢地暖的,冬天可以直接坐地板上,暖和得我都想打滚了。

传説 发表于 2017-9-24 17:39:24

地暖取决于整个小区的供暖方式吧。如果层高够用的话,还是地暖比较舒适。前提是地暖铺设的质量合格。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10-7 12:28:24

回 7楼(任云舒) 的帖子

任云舒:我是超喜欢地暖的,冬天可以直接坐地板上,暖和得我都想打滚了。 (2017-09-21 16: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现在地暖(活动区域地砖铺地暖)+暖气片(非活动区地板屋子加暖气片)混合方案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市区到底需不需要安装地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