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区到底需不需要安装地暖???
马上施工了,到底有没有必要安装地暖,请撸过的大侠们讨论一下,为装修做参考,感谢! 北京的冬季还是非常寒冷的。至于暖气选择地暖还是暖气片,可以看个人需求和室内实际情况了。如果说各方面条件许可,有个地暖还是非常舒适的,而且还不占用室内空间。若室内挑空受到限制,而且物业不允许进行地暖改造,那也就无法实施地暖改造了。 相当部分物业不允许做地暖改造。除非你完全封堵掉暖气片水管,全套使用自己的管子,炉子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北京的冬季还是非常寒冷的。至于暖气选择地暖还是暖气片,可以看个人需求和室内实际情况了。如果说各方面条件许可,有个地暖还是非常舒适的,而且还不占用室内空间。若室内挑空受到限制,而且物业不允许进行地暖改造,那也就无法实施地暖改造了。 (2017-09-18 21: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今天沟通后,改地暖,地面会升高几厘米,会高于卧室地板...所以放弃了,决定安装暖气片吧
谢谢您的回复,很受用
回 2楼(orcface) 的帖子
orcface:相当部分物业不允许做地暖改造。除非你完全封堵掉暖气片水管,全套使用自己的管子,炉子 (2017-09-19 08: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您的回复,很受用, 建议楼主再研究一下。地暖价值不可小视
回 5楼(13699117122) 的帖子
13699117122:建议楼主再研究一下。地暖价值不可小视 (2017-09-20 17: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决定加装壁挂暖气了,谢谢 我是超喜欢地暖的,冬天可以直接坐地板上,暖和得我都想打滚了。 地暖取决于整个小区的供暖方式吧。如果层高够用的话,还是地暖比较舒适。前提是地暖铺设的质量合格。
回 7楼(任云舒) 的帖子
任云舒:我是超喜欢地暖的,冬天可以直接坐地板上,暖和得我都想打滚了。 (2017-09-21 16: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啊,现在地暖(活动区域地砖铺地暖)+暖气片(非活动区地板屋子加暖气片)混合方案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