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先水电改造,还是先铺地暖,谢谢
请问是先水电改造,还是先铺地暖,谢谢。 地暖应该是在最下面,大部分楼盘交房时,自带地暖,装修时水电在地暖之上。回 1楼(skybaoo) 的帖子
skybaoo:地暖应该是在最下面,大部分楼盘交房时,自带地暖,装修时水电在地暖之上。 (2017-10-05 20: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
回 2楼(征途) 的帖子
征途:多谢 (2017-10-05 21: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老房新改地暖是在水电改造之后进行
回 3楼(z254811523) 的帖子
z254811523:老房新改地暖是在水电改造之后进行 (2017-10-06 08: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 先做地暖 回填之后水电改完了造直接铺地砖就行了
回 5楼(逆流成河chen) 的帖子
逆流成河chen:先做地暖 回填之后 水电改完了造直接铺地砖就行了 (2017-10-06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
回 5楼(逆流成河chen) 的帖子
逆流成河chen:先做地暖 回填之后 水电改完了造直接铺地砖就行了 (2017-10-06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先做地暖会有如下影响,首先电路线管在地暖之上长期受热造成管道容易老化,如果放在地暖的反射膜底下则不会受到影响,其次电管放在地暖之上尤其是空调,厨房20线管有可能增加地面高度,如果放在反射膜底下的挤塑板里或者地暖下贴墙边走则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回 7楼(z254811523) 的帖子
z254811523:如果先做地暖会有如下影响,首先电路线管在地暖之上长期受热造成管道容易老化,如果放在地暖的反射膜底下则不会受到影响,其次电管放在地暖之上尤其是空调,厨房20线管有可能增加地面高度,如果放在反射膜底下的挤塑板里或者地暖下贴墙边走则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2017-10-07 09: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 各说纷纭,到底先水电改造还是先地暖再回填最后改水电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