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aoo 发表于 2017-10-7 18:49:26

1.这个水电在地暖之下,万一有问题,要拆地暖。
2.水电在地暖之上,除非地暖坏了,其他情况水电维修只涉及地暖之上。
3.水电在地暖上过热问题,这个比较专业不好说有啥问题,个人感觉,加热可能会影响电线的外皮,可能会加速老化,水管的影响不大,你可以全部使用热水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是先水电改造,还是先铺地暖,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