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季节是否可以24小时开窗通风
请问各路大神,这个季节家里暖气已经装好,没有供暖是否可以24小时开窗通风?还想问下暖气安装问题:暖气一定要一侧上边进水,另外一侧下边出水么(我现在家里的是一侧上边进水,同一侧下边出水,节省弯头和走管),厨房暖气进水管不能直接对暖气进水口么?这样每组暖气增加了2个弯头,希望可以从技术层面解答我这个问题。
新房刚装修完,墙面处理还没有达到一定的硬化效果,所以短期内不建议大开窗通风,但可以把窗户开成上悬或者开一半。
关于暖气片安装的问题,一般来说暖气片(散热器)的接口安装方式:分为上进下出,对角(异侧)连接;上进下出,同侧连接;底进底出三种方式。一般片数不多的暖气片(通常为长度不超过1米),采用同侧上进下出的方式连接,比较美观,对于超过1米长的暖气片如果采用同侧的连接方法,1米以上的暖气片会出现冷区,供暖效果就差了,所以只有采用对角连接(也叫异侧上进下出)的方式连接啦。 我家之前三九天开窗没人管,最后燃气管被冻坏了。现在气温还没有那么低应该没事,再冷些还是建议别全开了。 厨房暖气应该是工人偷懒了 铁管截断重新套扣比ppr的费劲多了这样安装水循环阻力大 。 一般是对角连接吧
回 2楼(victory) 的帖子
victory:我家之前三九天开窗没人管,最后燃气管被冻坏了。现在气温还没有那么低应该没事,再冷些还是建议别全开了。 (2017-10-31 16: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谢谢提醒,现在闷着放炭包,周末过去开半天,听说闷一闷再开更好~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新房刚装修完,墙面处理还没有达到一定的硬化效果,所以短期内不建议大开窗通风,但可以把窗户开成上悬或者开一半。关于暖气片安装的问题,一般来说暖气片(散热器)的接口安装方式:分为上进下出,对角(异侧)连接;上进下出,同侧连接;底进底出三种方式。一般片数不多的暖气 .. (2017-10-31 14: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柯南,今天才看见帖子回复,哈哈,差点石沉大海
回 4楼(51151) 的帖子
51151:一般是对角连接吧 (2017-12-21 08: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这个也没大问题,暖气全是热的,不过一层没办法,已经联系供暖公司出证明温度不够
回 3楼(蜗牛哥987) 的帖子
蜗牛哥987:厨房暖气应该是工人偷懒了 铁管截断重新套扣比ppr的费劲多了 这样安装水循环阻力大 。 (2017-12-12 11: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水是都循环没啥问题,就是一层是末端,水温不够~~以后估计只能靠空调了~ 都已经通风准备住了吗?打算什么时候搬家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