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eyoo 发表于 2017-11-24 14:13:50

不会电工给你共用零线了吧

xiuxiaobai 发表于 2017-12-4 20:24:57

回 10楼(lweyoo) 的帖子

lweyoo:不会电工给你共用零线了吧 (2017-11-24 14: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这个查了,倒是没有

xiuxiaobai 发表于 2017-12-4 20:26:40

谢谢各位坛子里同学,我家整体把强电箱的空开漏保都换成了施耐德,西门子(混用 )之后,貌似跳闸不出现了,再次谢谢各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里电改到底怎么了!!!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