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我家里电改到底怎么了!!!求助
lweyoo
发表于 2017-11-24 14:13:50
不会电工给你共用零线了吧
xiuxiaobai
发表于 2017-12-4 20:24:57
回 10楼(lweyoo) 的帖子
lweyoo:不会电工给你共用零线了吧 (2017-11-24 14: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这个查了,倒是没有
xiuxiaobai
发表于 2017-12-4 20:26:40
谢谢各位坛子里同学,我家整体把强电箱的空开漏保都换成了施耐德,西门子(混用 )之后,貌似跳闸不出现了,再次谢谢各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里电改到底怎么了!!!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