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jinye) 的帖子
jinye:暖色系吧 我家厨卫都选的暖色 墙漆也是 (2018-01-08 1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错不错,就应该这样。 期待lz的更新,能否短一下工长和监理的联系方式?请问水电改造是单独的吗?工长不会介意吧?
回 10楼(51151) 的帖子
51151:不错不错,就应该这样。 (2018-01-08 10: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短你了 水电这块我家是没分开 ,在一起块施工挺好的、工长做的还可以 分开我一是怕麻烦 二是我家就该那么一点 取舍了一下 让工长做的 还不错 麻烦站短下工长,谢谢
回复12楼(jinye)的评论
短一下工长回 7楼(jinye) 的帖子
jinye:师傅调门,安装真的挺重要的。弄不好后面开关门不顺,或者垂直不好门开开后停不住都挺讨厌的。 目前看一切良好。买的时候没注意,有个金色的门槛,装上还挺好看。
(2018-01-07 22: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麻烦给我工长的联系方式。谢谢 都一一短了 工长还是比较火的 挺细致 认证 这点挺好、年底紧密安装中先预祝自己一切顺利 OK 这周准备安装结束 看着现在装修,想起2年前的装修时光,那时候试着选择了老庄,现在感觉还是亲民的。我家也用的是港典,老房子,窗户多,所有窗户的开关轴处都不能保证密闭,难道是款式比较老吗?我感觉是选用的胶条需要加强。表扬港典的熊经理,人未谋面,电话和微信交流很亲切,维修的小师傅特别认真和专业。 楼主,能短下工长名字吗?谢了! 麻烦站短一下工长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