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楼(jinye) 的帖子
jinye:这么快就有回复了 A工长就是版友用过 评价还行,不过过程确实也是如此 仔细负责(2018-01-07 22: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一下工长的联系方式谢谢
回 20楼(zxs_0789) 的帖子
zxs_0789:给一下工长的联系方式谢谢 (2018-04-07 22: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发你了 你好,你家装修的咋样了?期待lz的更新,能否短一下工长和监理的联系方式?请问水电改造是单独的吗?是否也是工长承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