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区今年交房 大概都这个户型 麻烦大神帮忙给点设计建议
总高8层 我是2层 户型图貌似走丢了,可以重新上传一下看看。 给户型图打个电话~回 3楼(春风雅筑老李) 的帖子
春风雅筑老李: (2018-01-23 10: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春风雅筑什么时间交房?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回头用电脑传 手机玩不转回 5楼(潇洒走一回) 的帖子
潇洒走一回: (2018-01-23 10: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户型结构来看没有太大问题,如果没有特殊需求,不需要做格局变动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居住效果。按照现有的布局只需要做一些后期软装的设计调配就可以了,包括沙发的摆放,入户门前端储物改造,客厅阳台的利用这几个方面进行优化改造就可以了。
回复7楼(柯南)的评论
用不用砸墙啥的 顺义那边有好工长推荐没 谢谢回复7楼(柯南)的评论
客厅阳台不知如何利用 是不是铺榻榻米比较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