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1-23 09:39:56

我们小区今年交房 大概都这个户型 麻烦大神帮忙给点设计建议

总高8层 我是2层

清茶 发表于 2018-1-23 09:54:51

户型图貌似走丢了,可以重新上传一下看看。

月亮是我折弯 发表于 2018-1-23 09:55:24

给户型图打个电话~

春风雅筑老李 发表于 2018-1-23 10:12:50

老庄 发表于 2018-1-23 10:17:04

回 3楼(春风雅筑老李) 的帖子

春风雅筑老李:  (2018-01-23 10: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风雅筑什么时间交房?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1-23 10:57:53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1-23 10:58:22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回头用电脑传 手机玩不转

清茶 发表于 2018-1-23 11:20:25

回 5楼(潇洒走一回) 的帖子

潇洒走一回: (2018-01-23 10: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户型结构来看没有太大问题,如果没有特殊需求,不需要做格局变动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居住效果。按照现有的布局只需要做一些后期软装的设计调配就可以了,包括沙发的摆放,入户门前端储物改造,客厅阳台的利用这几个方面进行优化改造就可以了。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1-23 14:34:54

回复7楼(柯南)的评论

用不用砸墙啥的 顺义那边有好工长推荐没 谢谢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1-23 14:36:01

回复7楼(柯南)的评论

客厅阳台不知如何利用 是不是铺榻榻米比较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小区今年交房 大概都这个户型 麻烦大神帮忙给点设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