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 发表于 2018-1-23 14:45:46

回 9楼(潇洒走一回) 的帖子

潇洒走一回:客厅阳台不知如何利用 是不是铺榻榻米比较好 (2018-01-23 14: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通常室内设计改造,是尽可能保持不变的原则上,进行合理优化空间布局。改动越大,破费越高,只有在空间受限或使用不便的情况下才建议进行方位变更和格局改变。图片中的户型区域分割还是相对合理的,没有过多浪费空间。对于阳台的利用,常用的做法就是定制榻榻米,或者储物书房地台什么的。可以根据自家需求进行定位改造,也可以改造成储物区,晾晒区,绿植区等等。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1-23 17:54:39

好的 多谢 我先研究下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1-24 12:08:41

回复7楼(柯南)的评论

入户门前端改造是啥 求教

清茶 发表于 2018-1-24 13:01:02

回 12楼(潇洒走一回) 的帖子

潇洒走一回:入户门前端改造是啥 求教 (2018-01-24 12: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指的是入户玄关位置,可以优化改造加以利用,不仅可以点缀效果,还可以增加储物收纳的空间出来。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1-25 08:58:16

回复13楼(柯南)的评论

哦 玄关可以弄 听说转型了 老庄有木有兴趣骂我做个样板间 哈哈

清茶 发表于 2018-1-25 10:34:01

回 14楼(潇洒走一回) 的帖子

潇洒走一回:哦 玄关可以弄 听说转型了 老庄有木有兴趣骂我做个样板间 哈哈 (2018-01-25 08: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把小区位置信息私信给我,可以安排相关人员实地考察一下的。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1-25 10:55:31

回复15楼(柯南)的评论

手机木有找到私信的位置 回头有空电脑吧 已经有号称物业合作装修公司找业主了 我们也该琢磨琢磨了 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小区今年交房 大概都这个户型 麻烦大神帮忙给点设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