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777
发表于 2013-9-22 16:50:14
太狠了哦,装修厉害哦。
guanxin
发表于 2013-9-24 21:59:56
呃,我还是接受不了这种水泥露在外面的风格……不过那个圆形的大客厅我可太喜欢了,采光超好啊!
ashura
发表于 2013-9-28 21:07:15
狂顶,可算找到组织了。我们就是不要吊顶、不要地板瓷砖,全水泥,而且我家是三室两厅两卫,主卧6米挑高。我们打算全部打通北边2个卧室变成衣帽间洗衣房,客厅变成休闲娱乐区,床放楼上,下面做起居室。
yhuhu0209
发表于 2013-10-15 13:28:30
这个风格。。。(⊙o⊙)。。我只能看看,还是接受不了。。。
huazi
发表于 2013-10-31 17:41:07
牛人啊 我家怎么越装越纠结啊
醉蟋蟀
发表于 2013-11-1 13:12:25
庄主,比较感兴趣那个卫浴共用的门,,那种门在哪儿可以订做,,
allysapan
发表于 2013-11-4 21:24:16
牛!赞一个!
draglee
发表于 2013-11-4 22:05:45
水泥粗糙的质感真心不适合家里。
果果的果
发表于 2013-11-24 14:59:08
很个性哦,装成这样花6万是不是有点多了。
付长伟
发表于 2013-12-16 12: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