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777 发表于 2013-9-22 16:50:14

太狠了哦,装修厉害哦。

guanxin 发表于 2013-9-24 21:59:56

呃,我还是接受不了这种水泥露在外面的风格……不过那个圆形的大客厅我可太喜欢了,采光超好啊!

ashura 发表于 2013-9-28 21:07:15

狂顶,可算找到组织了。我们就是不要吊顶、不要地板瓷砖,全水泥,而且我家是三室两厅两卫,主卧6米挑高。我们打算全部打通北边2个卧室变成衣帽间洗衣房,客厅变成休闲娱乐区,床放楼上,下面做起居室。

yhuhu0209 发表于 2013-10-15 13:28:30

这个风格。。。(⊙o⊙)。。我只能看看,还是接受不了。。。

huazi 发表于 2013-10-31 17:41:07

牛人啊 我家怎么越装越纠结啊

醉蟋蟀 发表于 2013-11-1 13:12:25

庄主,比较感兴趣那个卫浴共用的门,,那种门在哪儿可以订做,,

allysapan 发表于 2013-11-4 21:24:16

牛!赞一个!

draglee 发表于 2013-11-4 22:05:45

水泥粗糙的质感真心不适合家里。

果果的果 发表于 2013-11-24 14:59:08

很个性哦,装成这样花6万是不是有点多了。

付长伟 发表于 2013-12-16 12:44:55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精彩装修图片《▋无地板、无墙地砖、无吊顶的三无简约水泥LOFT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