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部落
发表于 2014-1-10 17:25:44
找到组织啦,楼主支招啊,我最近就想装成这样灰灰的,简简单单,刚开始不知道是什么工序,怕直接水泥粉刷会掉渣啊,咨询过专业人士,说可以直接水泥砂浆亚光或者地坪漆自流平,水泥高压板,请问楼主浴室这样也可以啊,是不是先在下面打防水然后水泥砂浆啊,急啊,呼叫楼主
kkk1012
发表于 2014-1-11 18:01:03
真心接受不了这种风格,看看还可以,要是邀请同事上门聚聚会被鄙视的.......
老庄
发表于 2014-1-11 21:13:40
回 51楼(kkk1012) 的帖子
kkk1012:真心接受不了这种风格,看看还可以,要是邀请同事上门聚聚会被鄙视的....... (2014-01-11 18: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dolars
发表于 2014-1-20 11:23:06
简约到极致
我也不准备吊顶
dolars
发表于 2014-1-20 11:24:21
看到你们的装修,我的脑海里一下蹦出了杨过和小龙女的神仙生活
但闻鲈鱼美
发表于 2014-2-9 18:28:03
我是超级喜欢的,但有些细节渴望再进一步详细的聊,加个你的qq,hao不好?
晶光闪闪o
发表于 2014-12-9 19:14:17
很赞 请问没有地砖地板 那地面铺的是什么东西?在哪里有卖 大概多少米?谢谢!
少帅一枚
发表于 2015-1-7 18:36:52
一直喜欢拉毛似的的工业墙的感觉,真找到一个,哈哈,收藏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