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94阅读
  • 17回复

[装修日记]值得信任的瑞嘉地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chl
 

发帖
1
铜币
11
威望
1
银元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2
        为新家选装修偶然的机会在网上看到了高老庄装修吧。进来一看有许多值得借鉴和参考的经验。而且还有很多的团购活动可以参加,我家地板就是在这里选购的:瑞嘉实木复合地板。价格比建材市场的优惠力度大。瑞嘉实木复合地板不仅好打理,他们的售后服务也非常到位,每次的服务之后都有电话进行问询,问在服务工程中是否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我个人感觉,一个产品能做到向瑞嘉地板这这样每次的跟踪服务,必定能成为质量过的硬的大品牌。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2017下半年度【德耐尔衣柜】冠名装修日记大赛,写日记赢 iphone8、iPad ,日记晒单返现金,还有更多大奖等你拿,快快参与吧!!
 
离线王小灰

发帖
92
铜币
7181
威望
6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11-23
这个软文写的不走心 不立体 不丰富
感觉智商受到了侮辱
建议重写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2017下半年度【德耐尔衣柜】冠名装修日记大赛,写日记赢 iphone8、iPad ,日记晒单返现金,还有更多大奖等你拿,快快参与吧!!
 
离线阿拉尔法

发帖
199
铜币
220
威望
5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11-23
竟然有如此软的文章出现,我得刷下存在感,还有人一起么?
值得信任的瑞嘉地板!
本帖提到的人: @eli2016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样板间火热参观进行中,豪礼不断,惊喜连连。更有装修知识讲座限时分享,每周六下午一点半,十里河居然靓屋灯饰城二层准时开讲~
 
才来没两天,就被当成托儿了,桑心,还能不能愉快的打豆豆了!!!!
离线贝贝熊

发帖
127
铜币
139
威望
9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6-11-23
回 2楼(阿拉尔法) 的帖子
阿拉尔法:竟然有如此软的文章出现,我得刷下存在感,还有人一起么?
值得信任的瑞嘉地板! (2016-11-23 13:22) 

好吧,我也刷下存在感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样板间火热参观进行中,豪礼不断,惊喜连连。更有装修知识讲座限时分享,每周六下午一点半,十里河居然靓屋灯饰城二层准时开讲~
 
离线xyzgames2

发帖
36
铜币
46
威望
2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11-23
刷一下吧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发帖
1645
铜币
43853
威望
11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11-23
这5毛挣的,太不走心了。建议扣钱!
这还软?我看够硬的,咯牙。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cry4600

发帖
53
铜币
73
威望
0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11-23
这是出来搞笑的么。。。。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dadatou

发帖
104
铜币
115
威望
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11-23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eli2016

发帖
983
铜币
1122
威望
13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11-23


刷刷!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暴雪

发帖
26523
铜币
26665
威望
3771
银元
80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11-24
我们让技术查了一下,经过技术和客服后台的查询,楼主确实是通过高老庄吧购买了瑞嘉地板。

截图是后台的订购记录。



高老庄吧对马甲炒作是坚决抵制的。发现必杀,无论是合作商家还是非合作商家。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h1_h

发帖
67
铜币
112
威望
5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11-24
牛B的回复,我佩服楼主,我不管你是不是真正在用瑞嘉,还是替瑞嘉说话,这个脸打的是真够响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kuaileruo

发帖
25
铜币
41
威望
0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11-28
刷一下!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发帖
452
铜币
518
威望
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11-28
   吃瓜群众路过~~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keesshoh

发帖
90
铜币
111
威望
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11-29
围观。。。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哈哈哈

发帖
323
铜币
345
威望
11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12-01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新手

发帖
147
铜币
649
威望
1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6-12-01
感谢楼主选择支持瑞嘉地板!祝您生活愉快!!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一切为家,我的瑞嘉。
离线lh7410

发帖
204
铜币
217
威望
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2-10
这样的消费者真不走心,为了小利,欺骗其他消费者。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发帖
39
铜币
66
威望
0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2-10
这个热帖居然能回复了!赶紧刷个存在感!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