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392阅读
  • 213回复

[美式风格]精彩装修图片《280平美式双拼,历时十个月一不小心装成了样板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90楼 发表于: 2012-10-17
  三楼的布局个二楼儿童房基本是 一样的,中间也有个电视墙隔断,由于三楼是为18岁的小姑子准备的,所以就彻彻底底的打造成了一个女孩房,偏可爱一点,因为楼主在等政策放宽,可以的话生个女儿就美好啦~嘿嘿~!
  三楼楼梯拐进来是一个走廊,拍了一个反方向的,也就是站在隔断的位置拍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91楼 发表于: 2012-10-17
  咦?~今天总觉得天涯不大对,改版了啊~!呵呵,传照片好像方便一些啦!
  长在走廊尽头的位置拍一张女孩房的全景~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92楼 发表于: 2012-10-17
  楼主因公事外出刚刚回来~!继续上传图片哈~
  女孩房的正面照~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93楼 发表于: 2012-10-17
  全貌~!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94楼 发表于: 2012-10-17
  女孩房壁纸细节,南瓜车女孩~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95楼 发表于: 2012-10-17
  女孩房的腰线细节图
  本来腰线以下要换纯色的,可是壁纸已经发货了就来不及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96楼 发表于: 2012-10-17
  楼主也是从18岁走过来的~
  曾经也怀揣童话般的梦,希望拥有一间梦幻的卧室
  现在亲手打造出来,也算圆了自己一个梦想~呵呵
  我想每个女孩都会有蕾丝情结,楼主当然也不例外,主卧室和女孩房选择了同一款白纱,带有蕾丝的花边,纯洁的像新娘的头纱。。。
  女孩房的窗帘是楼主最喜欢的,无论是样式还是材质,也是所有的窗帘里最贵的一款~
  以后时不时的可以上来跟妹妹挤一挤享受一下这梦幻的房间
  床品还没有配齐,相信配好后会更加美貌~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97楼 发表于: 2012-10-1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98楼 发表于: 2012-10-1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99楼 发表于: 2012-10-17
  女孩房几乎完全脱离了楼下的轨迹~呵呵,有点田园了,女孩子一般都会喜欢,呵呵
  喜欢这张床,是无意间在画册上看到的,配上淡淡的米色床品非常好看!~和楼下的儿童房的床是同一品牌,由于卧室面积较大,就选用了1米8的,方便我哪天挤去一起睡~O(∩_∩)O哈哈~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00楼 发表于: 2012-10-17
  当初装中央空调的时候没有装三楼,因为楼主算来算去都不合算,多加一层就得多加一个外机,三楼只有一个房间,中央空调得多出两万块。。。最后决定装挂机,几千块搞定,还选了个米白色的风扇灯,和老人房的是一系列的,有三个档,风力还不错,七八月份工人施工热的时候都来这里开风扇乘凉,都说效果还不错~!呵呵
  浅米色看起来也不老气!
  大家忽略里面的螺旋灯泡哈~有点煞风景啦~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01楼 发表于: 2012-10-1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02楼 发表于: 2012-10-17
  三楼卫生间,先来个看不完整的全貌~呵呵

  这个卫生间是暖暖的橘色,看上去真的很温暖~打开光源就更温暖了~这算是最小的一个卫生间了。。。其实原本没那么小,也是被挤出来一个衣柜。。呵呵,就是全景图里走廊里面那个大大的衣柜~
  我觉得家里的空间只要足够,打多多的柜子一定是明智之举~!有足够的收纳空间,家里才会显得更加整洁~对吧?~呵呵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03楼 发表于: 2012-10-17
  正对卫生间门的位置~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04楼 发表于: 2012-10-17
  卫生间的腰线~楼主认为哈~有的时候装修总是为了这里省一点那里省一点,而屈就自己的喜好,结果装下来自己可能都不会喜欢
  所以有的时候应该适当的向预算屈服一下下~呵呵,比如卫生间,楼主都选用了腰线,刚刚整理的时候发现,并没有多花很多钱,但是效果确实没有腰线花片的情况下体现不出来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05楼 发表于: 2012-10-17
  三楼的浴室柜是仿古白色,配的龙头是那种金光闪闪的亮金色,的确俗透了,所以楼主果断换掉,换了大方的仿古色,这样才搭嘛~嘿嘿~
  由于浴室柜镜子两边的壁灯还没装就没有全景,先来个龙头的特写吧~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06楼 发表于: 2012-10-17
  一下午的时间终于把所有的地砖墙砖,还有卫浴洁具,集成吊顶的型号和单价整理出来啦~现在就剩家具的了,晚上回家楼主会加班整理,一定不让各位失望的,呵呵
  目前楼主家还有二楼的书房一楼的卫生间和地下的卫生间棋牌室洗衣房储藏间没有亮相~呵呵
  现在先推出三楼露台吧!~
  我们这个房子设计的一个亮点在于,每一层都有露台
  地下室有个40平米的地沉庭院,一楼有70平米的院子,二楼有30平米的露台,三楼还有一个24平米的露台,不管楼主以后是想养花种菜还是晾衣服养小动物,都足够用了,所以楼主的将二楼的北向阳台封起来做阳光房了,阳光房以后推出,今天的重点是三楼露台~
  三楼露台着实花了不少的心思!楼主每天搜找阳台的图片,在淘宝买电子书,淘宝真的是个强大的平台~哈哈
  最后由楼主亲自设计的露台就出炉了!
  用碳化木铺地面,墙面订网格,半圈的花箱,这样楼主就可以在楼顶种种花养养草啦~
  先发一张从三楼楼梯上来看到的露台吧~
  现在是刚完工状态,还没有布置,有点简陋~呵呵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07楼 发表于: 2012-10-17
 花箱的细节图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08楼 发表于: 2012-10-17
  现在是另一面,露台只有一面墙,在进门那~!
  布满网格,以后种些蔷薇木香之类的爬藤植物应该会很美!~好期待~呵呵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09楼 发表于: 2012-10-1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10楼 发表于: 2012-10-17
  最后再发一张阳光房的全景~
  说起阳光房,楼主更是满眼的泪哇。。。
  当初物业公司不让搭建阳光房,经过楼主跟物业还有城管局不停的长期的斗争,他们妥协了,因为楼主家是别墅区第一户装修的,所以什么问题都是要首先面对的~
  跟物业的斗争是第一步。。
  第二步是搭建过程。。
  由于阳台是北向的,心想的应该不会太热,况且顶部用了三层真空的8毫米厚的钢化玻璃,这已经很少见了。。
  想着在下面吊个生态木顶,可以遮光又可以隔热还很美观。。因为是做书房用的怕家具被晒坏,就做了足够的防护措施,可是楼主没有想到七八月份北方将近40度的酷暑生态木怎么抵挡的了。。。于是在连续两周的高温暴晒下,我的生态木吊顶有半边全部掉了下来。。。2000多块钱的生态木板就这样壮烈了。。。
  楼主绞尽脑汁,想尽办法来隔热,即使度娘也帮不到我。。。百度不到相关的信息
  阳光房就这样晾了一段时间
  在一次楼主出去办事的时候,车停在了车棚底下,心想这挺凉快的啊,就抬头看了下,就这一抬头,楼主灵感来了~!
  彩钢瓦~!很多工地和车棚用的彩钢瓦!!
  楼主很为自己的想法感到激动,后来就开始联系卖家,被颜色问题又给难到了,大家知道,工棚的彩钢瓦都是那种很亮的蓝色,很扎眼,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被楼主找到了深蓝磨砂面很暗颜色的彩钢瓦。。。
  彩钢瓦搭在三层隔热玻璃上,玻璃下又重新吊了生态木,果然,效果立现~!我们的书房终于搞定了~!
  由于美式家具比较贵,放在阳光房面积是不晒了也还是不放心,就把书房布置成了另一种风格,反正是一个独立的空间,也不影响整体,书房的风格有点偏现代中式,配上生态木吊顶也有点东南亚风格~
  30个平方,完全是老公的独立空间,除了书桌书柜休闲椅外,老公准备把其余的空地打造成健身区~呵呵,只要他喜欢,随便他折腾吧~!
  全景亮个相~发完楼主要赶紧回家啦~!呵呵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11楼 发表于: 2012-10-17
  楼主刚刚去关窗户的时候提了个笨重的老相机拍了几张照片,04年的老相机,一直没怎么用过,也不好使了,关键是楼主水平也不行~呵呵
  之前有朋友想看看窗帘的细节,就拍了几张传给大家~
  这个主卧室的窗帘,窗帘布的花型和颜色恰巧都与壁纸相应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12楼 发表于: 2012-10-1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13楼 发表于: 2012-10-17
  还有朋友想看柔纱的,拍了一个楼梯窗户的一个棋牌室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14楼 发表于: 2012-10-17

  这是打开通风的样子~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15楼 发表于: 2012-10-17
  之前基本上都是展现的整体格局,今天发些细节图吧~
  先从主卧开始吧,呵呵~
  这是从床头的位置看衣帽间~
  衣帽间的尽头是一个全身镜,全身镜下面有一个抽屉,可以放不少的小东西呢~呵呵
  穿衣镜放在这里稍稍有点拥挤了,由于是样品特价,楼主又禁不住低价的诱惑就拿下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16楼 发表于: 2012-10-17
 床头的细节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17楼 发表于: 2012-10-17
  主卧的壁纸刚刚贴上去的时候大家的意见出现了分歧~真的是有了正反两方
  喜欢的人就觉得特别好看,非常清爽,又很大方,不喜欢的就觉得太花了,感觉有点晕。。。呵呵
  贴壁纸的时候还没有贴踢脚线没有进家具,等一切安排妥当后,持反面意见的朋友来到之后觉得完全颠覆了他们的视觉,呵呵,不显得乱了也不花了,跟家具窗帘搭配的恰到好处。。。呵呵,楼主非常开心~
  因为主卧室的壁纸定下来后就基本没有变动,楼主认为这种淡淡的颜色很适合。。呵呵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18楼 发表于: 2012-10-1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19楼 发表于: 2012-10-1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