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2169| 14
|
[装修讨论] 装燃气热水器,物业不让在墙上打孔,也不太想在玻璃上打孔,还有其他办法吗? |
回 2楼(tw1988) 的帖子
| ||
|
| |
回 3楼(tianlingran) 的帖子
| ||
|
| |
|
| |
回 7楼(tw1988) 的帖子
| ||
| ||
装修百科|手机版|小黑屋|北京高老庄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京ICP备19035109号 )
GMT+8, 2026-6-25 08:08 , Processed in 0.087653 second(s), 26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