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悟空 发表于 2014-4-15 23:31:59

关于竹地板的问题

想请教一下竹地板怎么样,喜欢竹地板的颜色,应该也比较环保吧。好像装的人很少哦,有用过的或了解的告知一下。

jia0545 发表于 2014-4-16 08:16:27

确实环保,但不适合北京的气候~

小悟空 发表于 2014-4-16 09:25:35

回 1楼(jia0545) 的帖子

jia0545:确实环保,但不适合北京的气候~ (2014-04-16 08: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干燥 容易变形吗

熤达 发表于 2014-4-16 09:54:34

北方干燥,容易变形

jia0545 发表于 2014-4-16 11:08:47

必须变形~

lingxi1108 发表于 2014-4-16 13:47:57

我也看上了竹地板呢,老庄暴雪来给个意见呗

小悟空 发表于 2014-4-17 22:56:50

回 5楼(lingxi1108) 的帖子

lingxi1108:我也看上了竹地板呢,老庄暴雪来给个意见呗  (2014-04-16 13: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超喜欢 颜色和质感 是别的材质模拟不来的

feel0515 发表于 2014-4-18 10:11:40

不知道现在得竹地板如何 我家10年前装得 到现在没变形也没裂 只是电脑椅下面磨损得地方可能无法修复了。。工长说现在买不到这种质量得了。。不知道真假 以前是在类似批发市场地方买得

小悟空 发表于 2014-4-18 22:19:54

回 7楼(feel0515) 的帖子

feel0515:不知道现在得竹地板如何 我家10年前装得 到现在没变形也没裂 只是电脑椅下面磨损得地方可能无法修复了。。工长说现在买不到这种质量得了。。不知道真假 以前是在类似批发市场地方买得 (2014-04-18 10: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 太好了 你家用的什么牌子

feel0515 发表于 2014-4-20 16:14:33

回 8楼(小悟空) 的帖子

小悟空:哇 太好了  你家用的什么牌子 (2014-04-18 22: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年前的小杂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竹地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