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竹地板的问题
想请教一下竹地板怎么样,喜欢竹地板的颜色,应该也比较环保吧。好像装的人很少哦,有用过的或了解的告知一下。 确实环保,但不适合北京的气候~回 1楼(jia0545) 的帖子
jia0545:确实环保,但不适合北京的气候~ (2014-04-16 08: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天气干燥 容易变形吗 北方干燥,容易变形 必须变形~ 我也看上了竹地板呢,老庄暴雪来给个意见呗
回 5楼(lingxi1108) 的帖子
lingxi1108:我也看上了竹地板呢,老庄暴雪来给个意见呗 (2014-04-16 13: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超喜欢 颜色和质感 是别的材质模拟不来的 不知道现在得竹地板如何 我家10年前装得 到现在没变形也没裂 只是电脑椅下面磨损得地方可能无法修复了。。工长说现在买不到这种质量得了。。不知道真假 以前是在类似批发市场地方买得
回 7楼(feel0515) 的帖子
feel0515:不知道现在得竹地板如何 我家10年前装得 到现在没变形也没裂 只是电脑椅下面磨损得地方可能无法修复了。。工长说现在买不到这种质量得了。。不知道真假 以前是在类似批发市场地方买得 (2014-04-18 10: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哇 太好了 你家用的什么牌子
回 8楼(小悟空) 的帖子
小悟空:哇 太好了 你家用的什么牌子 (2014-04-18 22: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十年前的小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