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关于竹地板的问题
nega2046
发表于 2016-3-15 19:01:55
楼主的竹地板用这么长时间了,感觉怎么样啊?
一颗装修的牙
发表于 2016-3-15 20:44:56
北方,强烈不建议用竹地板,竹子再怎么也是不适应北方的气候的。
我楼下亲戚家就是竹地板,全完蛋了,他家也是不差钱,买的好的,也是不行呀,地板折腾两遍,看着都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竹地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