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2046 发表于 2016-3-15 19:01:55

楼主的竹地板用这么长时间了,感觉怎么样啊?

一颗装修的牙 发表于 2016-3-15 20:44:56

北方,强烈不建议用竹地板,竹子再怎么也是不适应北方的气候的。

我楼下亲戚家就是竹地板,全完蛋了,他家也是不差钱,买的好的,也是不行呀,地板折腾两遍,看着都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竹地板的问题